想你魂縈


 

一首簡單的情歌

 

飛舞在窗前我只唱給你聽

 

拾起最美麗的記憶靜靜的輕輕的訴說

 

有你的世界我的天空是藍色

 

閱讀你寫的信件咀嚼對你的思念

 

你是否聽見我對你的深情呼喚

 

我曾見過最動人的肢體情誼

 

不是年輕人勾肩搭背而是老來伴的手牽手

 

兩隻經歷無數風霜而佈滿皺紋的雙手

 

輕輕握在一起是一種最為浪漫悱惻的糾纏

 

我不用你每一分鐘都陪著我

 

你有你的生活方式我不會干涉你太多

 

我要的只是你能夠相信我溫暖我的心底

 

很多感觸很多感動其實都放在了我的心裡

 

慢慢的回味一雙手

 

暖暖的牽著十指牢牢交叉一起走

 

如果我是你永遠的掛念

 

如果我是你永不改變的眷戀

 

如果愛我是你永遠的承諾

 

那麼就請進入我的愛情包圍

 

我要實行我對你的愛情專屬權

 

風兒捎去我最深的思念

 

星星帶我落在你的枕邊

 

就算愛情相隔很遠有距離

 

我們的心卻會緊緊在一起

 

我們之間很默契互相傳達著密語

 

我的愛永遠永遠陪著你

 



 



x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