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6:20



2010/07/28 16:20



 







落花淚


(龍千玉&蔡小虎)


作詞:張燕清


 


:年華似水已逐漸消失在我紅塵的歲月


 


冷冷的夜 更清楚堅定停在我眼眶的淚


 


:你我相逢的經過 雖然親像雲過月


 


猶原懷念你乎我所有的美麗


 


:午夜夢迴誰願癡癡等不到永遠的沉睡


 


:無情的人生苦若過 幸福的路有人會陪


 


:人生有幾回 癡情我有誰


 


若要問真心 只有我自己醉


 


:女人的青春色若退 親像落花隨風吹


 


:思念你的夜 我在冷冷的台北


 


:希望你紡見的美麗


 


:是否能在失落中找回


 


誰知我在佛前掉了我一生


 


: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