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心沉醉】*


夜的寂靜,是那麼的自然,是那麼的飄渺,


忘卻一切的雜念,閉上眼睛,傾聽柔柔之音。


音樂觸及著我的神經,安撫我的心緒,


在著寒冷的冬季讓我有溫溫的暖意,


默默的聆聽,默默的思念。


回聲、優美的旋律與迷人的吟唱聲不緊不慢的,


柔柔的,緩緩的,一步步在觸動心靈深處。


淡薄的月光,黑絲絨般的夜幕中,


僅零落地點綴著幾顆小星,


微微透著寒光,蕩漾出一道弧線。


思緒放飛出去,仿佛聽見落葉在空間輕聲吟唱,


心底珍藏已久的夢謠,散出聲聲的暖意,


清冷中凝聚著太多的希望。


飄渺清雅的吟唱,自己仿佛置身其中,


享受著夜的靜謐和自然的幽深。


深吸一口氣,一陣清新沁入心房,


洗去世間的繁瑣,獨留一片清澄。


合上雙眸,風兒低聲吟唱,


靈動縹緲的歌聲在虛空中似有似無。


多麼奇妙啊!我不由得醉了。


更有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綿綿情意,漸漸陶醉了。


    時間與空間,在音樂流轉間已不再重要。


閉上眼睛,你可曾看見心靈流動的光波,


輾轉於風雨後的鳥鳴蟬影,


陽光穿梭林葉間,幽幽的雨季,


空靈的梵音,純淨的空氣,輕輕地觸摸我們柔軟的心靈。


    一切的人聲都是那麼自然,讓我沉醉在裏面,


似乎在述說著故事;


一切的音樂都是那麼的空靈飄渺,撫慰內心深處的憂鬱,


解讀人生羈絆的真諦。


傾聽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


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的芳香。


感受融融的溫馨和天使般的暖意。


讓塵封已久的心靈縫隙得到片刻的復甦,


盡情享受心靈音樂的魅力。


微風拂面,小徑通幽....,


讓我忘卻了所有雜念,


只願將身心沉醉,享受這份寧靜和和諧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