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做愛情超人


 



兩個相愛的人之間免不了也要爆發戰爭,我們在生活中見多了劍拔弩張的愛情,也見多了充滿淚水和苦澀的愛情。




在戰爭中,女人的武器基本上是眼淚,杏花春雨裏,也就化解了男人內心的堅冰,即使男人有再硬的盔甲,也擋不住女人的淚水和綿綿柔情。



這就像武俠小說裏的化骨綿掌,生生把男人用情的絲線捆住了男人便成了愛情中的俘虜。當然,即便如此,男人被俘了心還是覺得很甜蜜的。


      
而有的女人卻不,總是堅強而倔強的,總是把最深層的東西藏起來和男人刀光劍影,最後落得兩敗俱傷。她們覺得與其被動地與男人幹仗,還不如自己先發制人,收復失地。



殊不知,盡管現在的社會提倡男女平等,女人的地位較之以前也有大幅的提高。但是男尊女卑的觀念根深蒂固,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在很多方面都在自覺地遵循老祖宗留下的規矩裏。


       
其實,女人何苦要那麼堅強呢?大多數男人要的是溫柔似水的女人,而不是想要和他決一高低的對手。
有了溫柔再加上嫵媚繼而眼淚,女人在這種戰爭中可以以一當十,不戰而勝了,何樂不為。


       
先來檢討一下自己吧,是什麼原因讓你在情路上屢戰屢敗呢?看看自己有沒有那些個毛病。
如果有,那麼顯然你是白忙活了,因為你成了男人眼中最害怕的那種——愛情女超人。


       
(1)十項全能女鐵人。


       
男人和女人在愛情上的本質是不一樣的,女人可以因為崇拜和尊敬而愛的更深,男人則可能因為同情和憐惜極其強烈的保護欲而釋放出強烈的愛戀。



如果女人一昧地打造出女強人似的愛情生活,什麼事都不用男人操守,甚至有了委屈也從不向他去訴苦宣泄······你本以為自己的自制力很強,可以做得更加完美,就算沒有男人,你也可以獨當一面。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正因為你的能幹,無疑地你給對方的感覺是如此的強大而令他毫無自信。



從而導致他對你的不在乎,若即若離。那種疏離感讓你既陌生又不安。


       
(2)霸權主義。


       
可能你確實比你的男人更高明,在生活和工作中很多方面都超過他,可是這也用不找你擺明。
其實,男人是很容易自卑的動物,他們遠沒有我們看上去那樣強大。



當你用你自己的方式幫他擺平一些事的時候,他並不會因此而感謝你,也許會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面子原因離你而去。因為你的面面俱到,讓他很沒有自信心,一個男人沒有自信心遠比沒有女人更有殺傷力。


       
(3)天生大度。


      
在親密關系中,適當的表現些許獨占與會提升對方良好的自我意識,哪怕是只學會一點點的嫉妒。
你要學會在某一個女性贊美他或對他拋媚眼的時候,俏皮地在他的耳邊說:她好像喜歡你哦,可惜啊,你是我的,誰也搶不走!



這小小的醋勁兒會讓他感受到被心愛的你在乎的美妙滋味。而如果你對他的炫耀嗤之以鼻,毫不在意。他會以為你根本就不在乎他,從而產生抵觸心理。


       
(4)驕傲公主。


       
女孩是該驕傲些,不過,愛情的痛誰沒有嘗過?



沒有誰是天生就具有免疫力,在感情面臨一些挫折的時候,很多女孩為了所謂虛偽的自尊心,總是高昂著頭,咬牙切齒地說:沒有你我照樣活得更精彩!



其實戀愛中的男人大多比想象中要笨的多,也許他會因此以為他對你很不重要,你根本就沒有好好地愛過他,由此產生退縮之意。


明明是還可以破鏡重圓的你們卻因為你的傲氣讓他怯了場。可這又能怪誰呢?誰叫你驕傲得像個公主啊!如果,你溫柔地說一句,不要離開我,你是我最在乎的人,諸如此類的話,男人會比你想象的更有責任感和堅持到底的決心。


       
其實,說到底,男人都是死要面子的人。不管是在什麼地方,不管是在愛情裏。
如果想要愛情保鮮,持久,我們不做愛情超人也不見得我們就沒有面子。退一步海闊天空,面子值幾個錢?只要夫妻恩愛,甜蜜幸福,一切難題也會迎刃而解的。



也可以理解,男人寧願自己的女人偶爾犯點小錯、吃點小醋、發點小脾氣,也絕不願自己的另一半完美得讓人不敢接近。  
今天的你,看明白了嗎?明天的你,能做到嗎?

但願所有的同胞都能有個幸福的婚姻,美滿的生活!



留給我一點溫柔 (演唱:雨天)
 
 
記得你我 那次的邂逅 話說到白頭
 


如今你和我 已入情深陌路
 


此時聽見你說 你永不再回頭
 
 
也許你不該 為我守侯 也許不該為我停留



無需再難過 無需再忍受 留些溫柔就足夠
 
 
請留給我一點溫柔 別讓我孤獨的走
 


在傷心欲絕的心頭 找些不必 再牽強的借口
 
 
留給我一點溫柔 別讓我孤獨的走
 


在黑暗襲進的夜後 永遠不要再 有難過的理由
  
 
請留給我一點溫柔 別讓我孤獨的走
 


在傷心欲絕的心頭 找些不必 再牽強的借口
 
 
留給我一點溫柔 別讓我孤獨的走
 


在黑暗襲進的夜後 永遠不要再 有難過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