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不曾遇見,

大海不會在驚濤裏駭浪,

生命在此時煥發出光彩。

我有一雙凝神的眸子,

在暗夜裏穿過黑色的迷霧,

燈塔的光發出溫和的氣息。

我在遙遠的彼岸,

駐足方寸的土地。


如若不曾遇見,

我們便不會相識,

在轉角的街又怎能交匯。

我的步伐沉澱著喜悅,

天空的白雲在對我笑。

路在流動的車子後面,

時光在我不曾察覺的角落滑過,

晨時的紅日從海天處升騰。


如若不曾遇見,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

擦肩而過是我們的宿命。

浮生若夢,若夢浮生,

炎夏悶的我無法呼吸。

世界如此荒涼,

城市多麼喧囂,

相遇卻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