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好嗎?
 
一句親切的問候一個會心的微笑
 
似一抹柔風輕撫紅唇永遠讓人感動!
 
心情落寞的時候一句你好嗎?
 
一聲輕輕的問候恰似一縷溫情溢滿心間永遠讓人感動
 


遇到困難四處無助時一句 (我幫你)
淡淡的關懷纏繞身邊 永遠讓人感動
 
奔波忙碌一天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時一句 (你辛苦了)
這般溫柔的疼愛 永遠讓人感動……
 


無論跋涉的腳步行於多遠
想到在暗夜裏 風雨中 孤寂時
 
始終有朋友為我點燈 撐傘
撫慰總會有種神奇的力量永遠讓人感動


真正的朋友其實無所謂遠近其實無所謂性別
 
也許他身在咫尺也許他遠在天涯只要彼此相擁
 
彼相關照這份相知 相思 相助 相契
 
就是人間最溫柔 最愜意 最暢快
 
最美好的意境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聲音披著風 如春雨下降給我撫慰
 
令我動容也許就是我們的笑
 
我們的快樂洋溢成文字 關愛了彼此的心




這個虛擬的網路世界
 
其實也有許許多多真誠的朋友真因為如此
 
才讓你我如此對一切眷戀不捨
 


生活中 人世間朋友就是一筆財富
每一次激蕩 每一份歡快
每一份驚喜 每一句問候
 
每一句關懷˙都是一瓣瓣的心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