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想你

 



 



與你相遇
你像情緣天空飄出的彩虹
雙手迎著你的溫柔心
像擁抱著一道美麗的風景
月朗星稀 我在月光下徘徊
凝望遠方 眼前掠過你的身影

 

深深地想你
不知你是否也如我這般想我
如果你走進夢鄉
我將在夢中等你
哪怕你是一團霧或是一陣風
只想感受你的溫柔呼吸

 

寧靜的夜空
星星閃著耀眼的光輝
那是在親切地召喚你
沒有你的聲音
沒有你的身影
月夜也變得煩燥而憂鬱
一輪明月
仿佛我點亮的一盞燈
為你照亮歸來的路程

 

陣陣清風
是我輕撫你的溫情
為你驅散臉上的疲憊
溫柔月色  悠悠長夜
像是我對你的癡


想著你的微笑
想著你的聲音
想著曾經的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