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世,請與我早早的相戀

來世請與我早早的相遇吧

早早地讓我感受到溫暖

早早地讓我在你的愛河裏戲水遊玩

來世請與我早早的相認

早早地給我加上愛的枷鎖

傾盡所有的感情卻不懂躲藏

 

我沒有顏色,不要做你的顏色

要做就做你下輩子的親密愛人

透過輪回也可以看到憂鬱的快樂

你逃避做我今生的戀人

註定今生只會尋找愛的住所

當季節不再用年輪承載時

靈魂也會在熟睡中變換交替

 

來世請與我早早的相遇吧

早早地有你在身邊護理

早早地讓你包紮傷口

來世請與我早早的相戀吧

早早地做為愛我疼我的男人

早早地帶給我寧靜的狀態

醉的過程把積壓心裏的灰掃除

 

來世讓我們優雅地變老

我和上天一起保佑你吧

來世讓我們特別地遇見

感謝蒼天給我情的寄托

在我無夢的睡眠裏蕩起冷寂的心扉

 

我不知道在佛前求了多少次

才換來今生的相知

我不知道前世用了多少回顧

才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遇

在這如夢如幻的靜夜裏

不應錯過飛楊的思緒。。。

今生在這守候你,靜靜的守候你

此時夜幕已籠罩了整個天空

我的思念越過彼岸,朝向你所在的方向

我不要與你的擦肩而過

我只想要一個最深的吻

多年以後還會記得小小的溫存

如果今生我們只能相望注視

那麽,來世讓我們相戀依賴

所以我不在意前方的路是否有歸期

只請你允許我會執著的想起你。。。

 

如果今生也不能與你相依

那麽就讓我一路與你相隨

對你的思念是我心底永遠的痛

在我無法承受的時候,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讓我感受有你的溫暖,感受你在我的夢中

讓我一次次的拒絕黎明,等待越過的季節

再讓我一次次的飄逸

 

來世請讓我與你早早地相守

我要和我的愛人在簡陋舒適的空間

一起度過平凡而簡單的生活

我不要做你匆匆的過客

想你的感覺是淡淡的憂傷,淡淡的甜蜜

因為我只能來這世上一次

所以請用我自己的方式愛你一次

其實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對方得到幸福

萬般無奈,千種風情抵不住相思

還來不及收拾的心在瞬間變得戀戀不捨

 

我多想變成一滴雨,和我最愛的人

在雨裏淋漓盡致,那怕有一天

陽光會再度出現......

我多想變成一片雲,和我最愛的人

在天空裏自由飛翔,那怕有一天

風兒將它吹得無影無蹤......

來世,請與我早早地-------相識

早早地與我相知,早早地與我相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