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醉在心中的思念 
 
 
思念是一種沈醉,忘我地沈醉在一種情境中。時而讓人感到隱痛,一陣一陣地襲來時,會攪動人的心讓淚水翻湧不止。

時而讓人感到甜蜜,是孤獨的甜蜜,這樣的甜蜜無法與人分享,只能一個人靜靜地品味。

它像夜那麼悠長,也像夜那麼神秘。
     
思念可以疾走如風,從心頭掠過時,也會把摯愛帶來,並長久地駐留在心中。
        
思念可以澎湃如潮,一點點地向心頭漫來,情海的岸就開滿潔白的浪花。

思念是一種沈醉,忘我地沈醉在一種情境中。時而讓人感到隱痛,一陣一陣地襲來時會攪動人的心,讓淚水翻湧不止。

時而讓人感到甜蜜,是孤獨的甜蜜,這樣的甜蜜無法與人分享,只能一個人靜靜地品味。它像夜那麼悠長,也像夜那麼神秘。
      
思念是一次填滿,順著那無法看到的情絲,一點點地靠近內心,讓情感充實,精神富有。
      
思念是一次戀愛,同樣經歷著期盼,焦渴的期盼,同樣蒙生著幽怨,帶著愛意的幽怨,也同樣有悲憤,同樣有竊喜,在感受著情感的起伏時,也讓兩顆心緊緊地靠攏。
       
思念是一次洗禮,可以把自己的內心看得更清。

那掙破時空的障礙,一次次在心中出現的人,一定會感覺到心靈息息相通。
   
思念是一次情感的遊離,它給一個人提供了別有洞天的場所,在跳動的燭光陪伴下,默默地與自己的愛人進行心靈的約會。
       
思念是一次深情的呼喚,是用無聲的語言,向自己的愛人,傳遞世界上最真誠的愛的聲音。
      
思念是一種強烈的渴望,渴望著擁有,也渴望著給予;渴望著愛,也渴望著被愛;渴望著自己生命的分分秒秒,都被那個愛戀的人占據。
       
是一種美好的寄托,因此,常常會在無人的夜晚,遙對星空,讓那摯純的情愫和明月爭輝。
   
思念是一次傾訴,它從情感的天空流瀉而來,讓整個身心,向自己的愛人表訴那綿延不絕的情意。
       
思念給人的感覺,真好 思念是快樂的,它伴隨我度過每天,因為我可以記憶起你的笑容;
       
思念是痛苦的,它折磨我度過每天,因為我思念你的時候心如刀割;
      
思念是寒冷的,它撕裂著我每一天;
      
思念是溫暖的,它溫暖著我的心,讓我不在感覺到孤獨。
      
思念像剪刀,把我的心一點點的剪碎;
       
喜歡思念,更喜歡思念你!

歌名:《思念誰》

你知不知道.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 一顆一顆流成熱淚

你知不知道. 寂寞的滋味. 寂寞是因為思念誰

你知不知道. 痛苦的滋味. 痛苦是因為想忘記誰

你知不知道. 忘記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欣賞一種殘酷的美

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 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你知不知道. 寂寞的滋味. 寂寞是因為思念誰

你知不知道. 痛苦的滋味. 痛苦是因為想忘記誰

你知不知道.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 一顆一顆流成熱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