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祥有外遇,和老婆鬧開了。 

 

他也橫了心,在別人面前讚揚第三者:

 

「我的喜怒哀樂,只有她懂。

 

只要我一句話,她就笑得很開心。

 

不像我老婆,成天板一張臉,好像我欠她債似的。」

 

有人把這話說給阿祥的老婆聽,老婆板著臉說:

 

「唉,他那些自以為幽默的笑話,

 

我結婚10年來,每個都聽了100多次,怎麼笑得出來?」 


聰明老婆不潑冷水


老婆說得很有道理,老調重提,怎可能一再演出當年的驚喜?

 

他的笑話她都聽過,一開頭就知道結尾,當然失去好奇心。


也不能怪男人奢求。

 

女人也該想想,如果妳講了100遍的笑話,

 

還有人發自肺腑的笑出聲,妳豈能不感動?

 

當下一定覺得他是知己,妳的心只有他能懂。


男人很少想到,同樣的笑話,講的人不煩,聽的人一定膩,

 

就算換老婆,

 

幾年後,新老婆的狀況總與前妻差不多。

 

所以有人說,人之所以會有外遇,

 

都不是因為新人比舊人強、比舊人美、比舊人年輕,

 

只因為新鮮感。

 

新鮮感帶來相見恨晚的感覺,

 

讓一個在尋常人生中感到窒息的人,覺得找到生路,

 

本來長路漫漫,忽覺遠方有陽光相迎。


對老妻而言,想讓婚姻長治久安,切記有耐心,

 

不要潑他冷水。勉強笑兩聲,又沒損失,何必跟他說:

 

「這個你已經講過幾百遍了。」尤其在眾人面前。


男人這麼對妳說話,妳也會不高興吧。

 

我看過某位大老婆十分高明。

 

在眾人集會時,若先生要講他那幾老笑話,

 

她都先笑著告訴大家:

 

「他那個故事真的很好笑喔。」然後自己閒閒踱開,

 

寧可去幫客人切水果和添茶水。


老公一直當她是解語花,

 

她也順水推舟的將自己的無奈反敗為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