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嫻淑


由於 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您內向嫻淑。」 
喔!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 
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
>
聲點!」 
他說:「媽,您逆向行駛。」 



 


 報警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 
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 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半世情




 台南有家店名叫「半世情」。某晚獨自前往小酌, 
朋友撥行動進來問你在哪裡作啥? 
我答在半世情 ( 辦事情 )
朋友說:那不好意思等你辦完再跟我聯絡!隨即掛了 
電話



天天來 


有一個郵差拿著一封掛號信到診所去投遞。 
他到門口後大喊:「掛號!掛號!」 
這時只聽見護士小姐說:「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有沒
有來過。」 
他回答說:「我叫郵差,我天天來!」 


知不知道我是誰.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
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 
--
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 ( 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 
掛上了
總經理:我咧...@#$%^&()... 



公豬




 一個專養母豬的豬場,為了維持豬場內豬隻的數量, 
在母豬群中放養了一隻公的豬。 
但是時間久了,這隻公豬也老了,開始有點力不從心, 
於是牧場的主人又買了一隻新的公豬來擔任維持豬隻 
數量的工作。
至於那隻老公豬,由於過去數年來,牠沒有功勞也有 
苦勞 
所以主人還是繼續放牠在母豬群裡逍遙。
有一天,主人去巡視豬場,看見老公豬氣喘噓噓地趴 
在地上。
豬場主人走近說:你年紀大了就收斂一點,不要作這
麼多。 
老公豬一臉無辜的說:
你難道不能告訴那隻新來的,我不是母豬! 



減肥



 
話說,甲去看減肥門診,醫師便開了2顆藥丸給他服用
醫師:"把它吃下後你會睡7天,醒來後你就變瘦了 "
於是回家後甲就照著做,服用後果然很快進入睡眠狀 
態,甲夢見自己在一個美麗的海邊,到處是穿比其尼 
的美女在沙灘奔跑笑著鬧著! 
甲如到了天堂快樂得不得了,就這樣 Happy地過7天, 
醒來後果然變瘦了! 
甲很滿意好慷道相報,告訴了他朋友乙,乙也想一 
試,去找那位醫師,醫師也同樣開了2顆藥丸給乙服 
用,乙服用後就開始昏昏欲睡,也很快就睡著了! 
在夢中乙先來到可怕的叢林,到處獅子、老虎,乙被 
生猛野獸追趕拼命地奔跑逃命,攀山跨海後又來到酷 
熱的沙漠,日子過得實在艱熬,當他越過高山時,前
方遠處就是那美麗的海灘了,乙終於到了,開心地想 
一切辛苦都值得,於是他開心地奔向海邊,當他快接 
近那海灘時,藥效已過,乙也醒了過來,啥也沒玩 
到!不過乙也變瘦了,乙氣呼呼地去找醫師理論理 
論,醫師:"你不就也變瘦了嗎?
乙:"對呀,瘦是瘦了呀,可是我怎麼跟我朋友夢中 
待遇有天壤之別?? "
醫師:"拜託!你朋友是自費,你是用健保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