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這個懶洋洋的午後,她坐在他的腿上...緊緊依著他的胸膛


兩個人在一起..是那麼令人羨慕!


...問他:"你告訴我喔...幸福到底是什麼啊?"


...沉默不語....並且握起了她纖細的小手


轉過頭來...:"幸福是....."


女孩好奇的問:"是什麼阿?"


"就是....呵呵..不告訴你..."他說著說著...開始瘙起她來


"~~~~你明明知道我最怕養了嘛"她嘟起來小嘴..為自己打抱不平.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他俏皮的低著頭...說著


男孩的心中....其實早有答案....


幸福是...當你假裝生氣..對我嘟著嘴的時候


幸福是...當天上下著雨.我們一起撐傘的時候


幸福是...當你泡咖啡給我喝的時候


幸福是...我們聊著心中的小秘密的時候


幸福是...是看著你睡覺的時候


幸福是...我們一起打打鬧鬧的時候


幸福是...是我牽起你的手 不肯放開的時候...


幸福是...當我看著你天真無邪的臉的時候


幸福是...你認真的看著我..問我幸福是什麼的時候


幸福..就是..我跟你再一起的每一個時刻


幸福是....當你戴上我送你的戒指.....並對我說聲"我願意"的時候


幸福是~* 有人陪你坐著一起喝咖啡看浪花聽濤聲..談心..


幸福是~* 有人與你手牽著手互相依偎著看電視..聽音樂看書


幸福是~* 哪怕只是毫無目地的出去晃晃都很開心


幸福是~*有隻粗壯的手臂環抱著妳與你枕邊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