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爭取幸福女追男無傷大雅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仿佛只要你有勇氣捅破這層紗,得到男人的心就如囊中取物。其實不然,愛情速食化的今天,還是有許多愛他在心口難開的女人,只因她們缺乏一套步驟清晰的戰略方針。
  就如張小嫻所言,不要對苦練內在修行以追上對你的外形心存顧慮的男人抱太多希望。女人的追求其實只是用行動告訴這個男人,請你追求我!意思是拉開架勢,垂下魚線,願者上鉤而已。


 





陳秋璇(36歲、已婚、童裝裁縫師)


當初也是傳統的認為:情願錯過機會,女人是不該做出主動的。但現在的她卻為之前的想法感到可笑,她說:“難得遇上喜歡的人,就應該採取行動,就算是女生,也要勇敢去愛。

吳復順(41歲、已婚、商人)


他說,女追男基本上是越來越管用了,除了女人的眼光越來越,這和現今男人越來越敏感細膩有關,只要一些小訊息,他們很快就feel到啦,要不要陷入其中,女人也會很快找到答案,不必消耗太多精神和體力。


                          

Q1
、你贊同女追男嗎?


秋璇:當然沒問題,現代人談戀愛進展得也許比較快,表達方法也比較直接,社會進步了,根本不必固守傳統方式,女人不必只是待價而沽。但一些原則是必然要堅守的,比如明示不如暗示,如果太直接了,受的傷害可能也很直接,就如兵法裡的輕敵躁進,只怕會得到慘敗的教訓。

復順:當然贊同,但不可單憑匹夫之勇,技巧和風度是很重要的,追求應該設置一個底線,該出手時才出手。否則女人太過表現出對愛的饑渴,男人往往會對這個女人的可愛產生懷疑。

Q2
、男追女和女追男,你覺得哪種成功機會較高?

秋璇:周圍的朋友中,有不少都是女追男的成功例子。男人往往立場沒女人堅定,也較難拒絕女人,只要對方條件不算太差,並在約會時保持矜持與可愛,通常都會一拍即合。

復順:女追男比男追女的效率高,較容易成功。現代女性精明而獨立,無論是欲擒故縱的,請君入甕的,或是暗度陳倉的,在摘下勝利果實的那一刻,都讓人由衷贊嘆。

Q3
、分享幾招你認為最好的女追男方式?


秋璇:1.簡訊是女追男首選,貌似隨意,卻可以打持久戰,即使被拒絕也不顯得尷尬。轉發曖昧指數更高的簡訊也無傷大雅,男人很吃這一套,通過簡訊對他傳達恰到好處的關心,給他一種耐人回味的感覺。

   2.主動幾次後見好就收,如果他對你的感覺不錯,必然會想:這是個可愛的女孩,對我也挺有意思的,我是不是應該追求她?

   3.適時贊美他的優點。愛一個人,你不一定要比他強,但一定要比別人能肯定他的優點。

   4.多方觀察他的興趣和愛好,然後培養與他相同的愛好。比如他喜歡足球,你把他喜歡的那個球星的所有資料都收集起來,找機會無意中和他談起足球,他一定會因為你瞭解他喜歡的球星而驚喜。


復順:1.首先你得讓對方留意到你,讓自己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尤其對於面貌和性格都比較平凡的女孩子,這點很重要。

   2.如果你們相處的機會很多,不妨常常在他的工作或者生活中給於幫助,最好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這樣他定會對你心懷感激,慢慢地兩個人接觸多後,感情會不知不覺培養起來。幫助他的同時,不要體現你過於強大的能力,不然對方作為男人,在你面前難免有點自卑。

   3.女孩子難免有幾分矜持,直接向對方表露愛意,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那可以主動伸出友誼之手,先從朋友做起吧。

   4.選擇開朗女伴共同作戰。首先你們必須訂立一個君子協定,兩個人不可互相猜忌,個性開朗的一方作為先鋒,協助你展開追求攻勢,這種二比一的交友方式,用得好,可以事半功倍。

Q4
、女追男的底線?


秋璇:無論暗示還是明示,最多給自己3個月時間。如果在這期間,他不能如你對他那樣對你好,不能說出我愛你,不能把你作為戀人介紹給他的朋友。事實上他已經拒絕了你的愛情,只是在享受你的關心。

復順:最好只維持曖昧狀態,被拒絕也不會那麼受傷。送禮物必須有響當當的理由,限一次;表露心跡最好借酒裝瘋或在眾人面前說我好喜歡你,有心者知道是真,無心者以為是玩笑;約請他參加活動被推辭最多3次。

Q5
、女追男有哪些大忌?

秋璇:假如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可千萬別來死纏爛打、鍥而不捨,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的那一套。不然,讓他覺得這個女人太廉價,太不優雅。還有,就是直接表白或送豪禮的方式,這太直接,也會嚇跑男人。


復順:太過矯飾的女人會使男人產生警戒心理。而且,你不能表現得過於熱情,讓他輕易察覺你對他很癡迷,否則,他反而會因為得來太容易,對你產生輕蔑的印象。追求你心儀的男人,需要懂得一些捉迷藏的策略,不要高度關心或照顧,像個貼身女傭,男人會很煩。






                              



女追男最好別試以下庸計


送花


最大限度挑戰他的男兒本色,


要知道女追男已經是一重挑戰啦。




寫情書
白紙黑字或電腦存檔,


一旦失敗羞辱將永遠保存,還洋洋灑灑N多字。





拉橫幅
最流行之男追女招數,


反過來用在女追男上,就算他對你有心也會被嚇跑。


下一張(熱鍵:c)




直接對他說我愛你…
如果他是靦腆型,會因你火力太猛而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他是外向型,會因失去了第一次說我愛你"的權力而不爽。


天氣熱哄哄,肉搏戰也許容易讓他無法抗拒。


然而如果他無法抗拒的只是你暴露過多的身體,


佔過便宜就跑,你就死的太難看啦。





自我吹噓
從公司傑青到天才兒童,


以為把自己描繪成希拉裡就能迫使他主動出擊,


忘了人家需要的是老婆而不是CEO




守株待兔
長髮美女每天守在公司樓下或家門口,橫聽豎看都像鬼故事。




卑微到塵埃
你現在可能不愛我,但我願意等。


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然而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這樣的愛情,就算得到了,


以後男人變心變意也會振振有辭:


我本來都不愛你,是你死纏爛打來著。




免費全職鐘點工
無微不至的照顧不用白不用,男人不會跟你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