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的錯!』


『可以不要再說了嗎?』


 


你拒絕繼續溝通,選擇了走開。


留下我一個人,在闇黑的夜裡。


錯愕無語著。


 


心劇烈地痛著,痛到幾乎喘不過氣來。


你的轉身,像是在我心上砍了一刀。


痛到無法喊痛。


 


忍不住哭了。


 


明明,你已經拼命地向我道歉。


明明,你已經努力地想逗我開心。


我卻怎麼也消不了氣。


 


但,在你離開的時候,我就開始後悔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和你吵架。


我不喜歡吵架,更不喜歡讓你不開心。


但是,我們竟然為了小事,傷害著彼此。


 


負面的情緒,不應該由你或我來承受。


我們太在乎彼此,卻又太依賴對方。


才會肆意要對方包容,自己卻又包容不了。


 


你向我索取溫暖,卻沒注意到我的寂寞。


我向你尋求安慰,卻也忽略了你的疲憊。


我們用了錯誤的方式,向對方撒嬌著。


 


對不起。


 


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若不是還深愛著,我們不會這樣難過。


 


我想你也知道,我有多愛你。


所以,才會對自己造成的傷害,如此自責。


 


我很想成為,一個溫柔的情人。


只是,我也有我的情緒。


沒辦法當個,永遠有著甜美笑容的洋娃娃。


 


我也明白,你對我的用心呵護。


只是,你也有你的壓力。


沒辦法當個,永遠有著無盡耐性的超人。


 


我們都不夠完美,也不可能完美。


但,我們可以試著更體諒,更包容嗎?


 


工作上的挫折,生活上的不順,每個人都會遇到。


除了自己,沒有人能替自己解決問題,面對壓力。


即使再相愛,也不能把自己的人生,怪罪在別人身上。


 


一個人奮戰時,寂寞和疲憊都是難免的。


在這時,每個人都想要溫柔地被撫慰。


你這樣希望,我也這樣渴求。


 


你的疲憊,需要我來給你力量。


我的寂寞,需要你來讓我堅強。


 


這般刻骨銘心的愛情,一生能有幾回呢?


我應該更加珍惜,而不是任性而為。


不應該為了小事,而生你的氣。


 


對不起。


親愛的,對不起。


我不生氣了,也不哭了。


 


關於愛情和相處,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功課。


但,我們可以做得很好,是吧!


只要懂得珍惜感恩,幸福就不是夢想。


 


或許,在未來的日子裡,仍免不了爭執。


或許,很多事情未必會有答案,我們仍會一樣迷惑。


但是,絕對不要忘記相愛的初衷。


 


所以,別輕易走開,別輕易放棄。


我想給你更多的幸福,也想讓自己更幸福。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傳了簡訊給你。


 


『對不起,我不該生你的氣‧‧‧』


『我好愛好愛你,也好想好想你‧‧‧』


 


沒多久,手機傳來了你的回覆。


 


『如果喜愛一朵美麗的花,不應該把她摘下。』


『而是每天付出澆水,讓她更顯美麗。』


『這,就是愛情‧‧‧』


 


你的愛情,如此寬容。


 


親愛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