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是一種靜極思動,一種超脫,也是一種無奈.


但孤獨並不是虐待,也不是失落,更不是冷酷.

春天的早晨,喜歡踏著薄霧,


沿著幽靜的小徑做一次孤獨的呼吸,


沒有人限制我自覺的存在於晨暮中,


把自己溶入春的情懷.

  夏日的中午,坐在葡萄樹下,看一卷書,


造一座孤獨的小城,徜徉於幻想的國度


摘一顆自己喜歡的葡萄,咀嚼那一絲孤獨的溫馨.

  深秋的黃昏,擁住那落葉的飄然,


       沉思生命所有的蓊鬱和蕭瑟.



放一隻風箏,續幾行自在的雲彩,


面對遠山的孤影,伸手把如血的雲霞捧在嘴邊


吹成一隻輕曲,蕩漾在自己的天空.

  深冬的夜晚,將孤獨撒在雪上,枕著月光,


縷縷心緒靜靜的走入腦海.


任那片清冷照在我的心裏,


默默地為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祝福.

  熱鬧也許是一片雲吧,心提得很高,飄的也遠;


孤獨卻像那躺在一平靜上,


把失落在人群中的自己呈現出來,


可以盡情的恨,盡情的愛不管是否八面玲瓏.





坐在蒼茫的天空下.我無法懂得孤獨的全部和絃.



她彈奏的心曲寂寞,把一切憂鬱惆悵,


渴望與狂想都化為平淡,


勿需對酒強樂當歌.也不必枉費心機去算計


擁有多少歡喜和多愛好落寞.

  其實天下的孤獨並不是一個人的孤獨,


但天下孤獨的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感覺到自己的孤獨.


因為孤獨不光是一個人的獨處,


也不是曠野中的孤旅,


當你在如潮的掌聲中,


當你陷入虛偽的微笑和鮮花中,


你也是否會感到孤獨呢?

我駕馭著孤獨...享受著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