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


却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在天涯海角,


我的心永陪伴著你。


是怎樣的缘份,指引我們相識?


在生命的際遇裡,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我想你,真的好想你!


我的相思,在冬季的雨露中飛舞,


而你,能感受到我的相思嗎?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冬季,


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给你;


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带给你;


願冬季將我的關切送给你!


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


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


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


無限相思一個字,怎能訴盡纏綿意?


儘管不能相聚,但却阻止不了我深深的思念。


我祈求上蒼賜给我忍耐力,


不要把我們相見的日子推得太遠。


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


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知道了你真實的想法,我突然感覺那麼的憔悴。


若是你見了它忍不住落淚,就請你把淚滴在花上。


花兒得你眼淚滋潤,枯萎的它也許會有復甦的一天。


 


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


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鍾,在一分鍾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隨著分别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


我很想找一個萬籁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


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诉。你還會來聽嗎?


你使我真正懂得了思念的滋味,即使不能見到你,


有心中的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够了。


無可奈何中,重翻和你往昔聊天時的話語,


不禁淚落如雨!你知道我深深的思念著你嗎?


不想放棄,不想放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