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傳說中 有兩個朋友 在沙漠中旅行


在旅途中的某點 他們吵架了!


其中一個還給了 另外一個一記耳光


被打的覺得受辱 一言不語 在沙子上寫下:


今天我的好朋友 打了我一巴掌!


他們繼續往前走 直到了沃野 他們就決定停下。


被打巴掌的那位差點淹死 幸好被朋友救起來了!


被救起後 拿了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


今天我的好朋友 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問說:


為什麼我打了你以後 你要寫在沙子上


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


另個笑笑回答說: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


要寫在易忘的地方 風會負責抹去它!


相反的 如果被幫助 我們要把它刻在心裡的深處


那裡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


朋友的相處 傷害往往是無心的 幫助卻是真心的!


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 銘記那些對你的幫助


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喔!




Photobucket




(感謝黑嘉麗美圖分享)(文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