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帶走了很多東西,
容顏、心情、曾經的你,
我似乎已經不再是那麼的,
在乎身邊能否站著一個人,
也不在乎還要度過多少個,
單獨的春夏秋冬,
開始學會去品味不同的人生,
開始學會一個人走夜路,
也開始學會去看身邊不斷變換的風景。

冬去,春來,
當枝頭開出旖旎的花朵的時候,
心默然的開朗了,
曾經的你也不在那麼的讓我執著了。

走過繽紛的花園,
從頭頂嫋嫋飄下的花瓣,
輕帖在我的衣間,
彷彿在告訴我春暖,花開。

是啊,春暖了,花開了,
那朵在心底悠然了一個,
冬季的梅朵是不是也該謝了?
我是不是該開始清理殘留的落瓣了呢?

春季,多美的季節,
那落殤殘骸的碎片確實不應該出現,
我靜靜的整理,嘗試著將心底的空間清理,
這一季桃花開的如此豔麗,
我是否該輕擁一朵入懷呢?

雨落,在湖中泛起陣陣漣漪極美,
我這片沉寂了一個冬季的心湖,
有誰能夠來投石落雨,
將凍結的心扉,
化成一江春水流動起來。

氤氳三月的情懷,
青山、綠水、繁花,一切怡然入畫。
靜靜的賞來,濛濛煙雨,隱隱若水。
春色江南,總是那般詩情畫意,
讓人若癡若醉。

信步於山水之間,
賞析於花紅柳綠,
沉醉的心,
在若夢若醒的美景之中幽幽的綻放,
徐徐的春風吹來,撥動一池的江水,
波光瀲灩,心語蕩漾。

春來,冬去,
你我咫尺天涯,卻永不守望,
站在大海的邊緣,潮水如昔,
印著春雨陰霾的天空,
將思緒幻化成海浪一波又一波帶走。

你走了,我心沒有變化,
我走了,春天依然如畫,
世界不會因為你我的離別而停止轉動,
生命也不會因為你我的傷感而停止生長,
荏苒的歲月,
帶走的只是昔日繁花落盡後的殘骸,
新生的嫩芽明日依舊如花。

有點不捨的情懷,
就像丟失了一直珍惜的寶貝,
你並不遙遠,只是你我都選擇不見,
從此那個我短暫擁抱的你,
成為我夢裏徘徊的驛站,
醒來已經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