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喜歡比愛還要幸福、因為喜歡、比較容易解決、


喜歡可以淡淡地、不必怕被太濃的愛給沖昏了頭、


毫無理智地猜忌、懷疑、生氣、傷心………


喜歡可以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偶爾忽然想起的思念、也會帶來柔柔的滿足感。


只是想、就會覺得很幸福、



可是愛、就會逼的自己想就一定要、


見得到、聽得到、碰得到、


反而會讓情人誤以為無理取鬧。


喜歡雖然不比愛可貴、但是喜歡就像是夏天的冰淇淋、


很單純的喜歡會讓兩顆心、


慢慢地加溫、可是又害怕溫度升的太高、 


兩個人都會熱過頭、受不了、


因為它開始輕敲起「愛」的那扇門囉。


喜歡就像一首喜歡聽的歌、可以一邊洗澎澎一邊唱、


可以一邊讀書一邊聽、想聽就聽、


想唱就唱、沒有限制沒有規定、


喜歡可以很輕鬆、很簡單、就只是喜歡、


喜歡他的感覺、喜歡聽他唱歌、聽他說話、


喜歡他的笑聲、喜歡他說會心疼、


喜歡他溫柔的體溫、喜歡他可愛的煩悶、


喜歡他無理的喜歡、因為喜歡就喜歡、


只要感覺喜歡。又何必一定要變成愛、


又何必一定要永遠都喜歡、



只要那一刻是真正的喜歡、就緊緊抓住那感覺、


不要讓感覺消失不見了、才在遺憾、


喜歡不必很複雜、就算他有女朋友、


我還是可以喜歡、因為我只是喜歡、


我並不是想要愛的霸佔、我也可以喜歡他對她的溫柔、


喜歡她為他的付出綻放幸福的笑容、


感情不是束縛、而是瞭解的幸福、貼心的感動、


如果一個人失去了喜歡的能力、那是比愛更可悲的、


在我有能力喜歡人的時候、


不管他的「背景」「身世」如何、


我只想要單純的喜歡他就好、


喜歡不必有承諾、喜歡沒有壓力、


喜歡不必有結果、只要當時能擁有釋懷的感動、


喜歡像氣球、當你灌滿喜歡的氣息、


它就可以在空中盡情地飄蕩、


當它飄遠了、飛高了、你也抓不住他了。


所以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不要害怕那感覺、輕輕地、輕輕地放開自己的手、


讓它自由自在地飄、它會有停歇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