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男女都一樣,都渴望被人珍惜,被人呵護。
但是如今的社會,大多數的人都不在有這樣的觀念。
總把愛情當做遊戲,太過執著對待愛情的人總是會留下最深的傷痕,
那個傷痕刺在執著的人的心中。
當執著的人回憶起那段不堪愛情時,心就會疼痛不已。
我曾經也是個執著的人,因為我把幸福交給一個不懂得珍惜我的人,
到如今心中的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
我只能躲在靜好的時光裡面學會遺忘她,
讓自己堅強起來,哪怕是一個人過生活,
我也要清醒決絕的走下去,把幸福交給懂得珍惜你的人吧!
因為只有彼此都懂得珍惜彼此,幸福才能撐過那所謂的一生一世。

愛情需要的是彼此互相的照顧。
當你心愛的人累了,你不是坐在一邊不理,而是多陪他談談心,
他需要什麼的時候,你盡量的滿足他的需求,
至少可以讓他知道,在你身邊的感覺是如此的溫暖。
珍惜不是口中的名詞,
用口說出的珍惜是遠遠不夠的,關鍵還是在於你的行動。
相愛的人,一定要把彼此看成心中最深愛的寶貝,
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懂得怎樣愛惜他,關心他,呵護他,保護他,
才能讓他盡量減少受傷害的機率。
因為你懂得考慮事情的後果,做一切事情都不在魯莽,
就比如說:你們去看一場電影,那場電影你並不喜歡看,
但你卻不能中途離場,要陪他看到最後,
因為你要給他留個完美的印象,做事情都是要有始有終。
相愛也是如此,只有愛到最後才能擁有最美好的回憶,
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是不會陪你走到最後的,
他只能給你浪漫的開始,遺憾的結局,
因為對於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來說,
愛情只是一場遊戲,遊戲過後傷得最深的人卻是你這個執著的人。

愛情要永久,必須要懂得珍惜。
人生路上總有許多突如其來的暴風雨,
總要有個人陪你走完這一生,
這個人就是懂得珍惜你的人!
把幸福交給懂得珍惜你的人吧。
只有這樣,人生才不會留下遺憾;
你的痛苦需要有人心疼,
你的微笑需要有人分享,
懂得珍惜你的人知道這一切,他也能做到這一切…





(文/網路)
音樂(李嘉--疼惜一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