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偶然的相遇,卻在彼此的生命線上刻下了永不磨滅的痕跡


 一個不經意的眼神,將時空凝望成了永恒


 一個淡淡的微笑,已在彼此的世界綻放恆久的燦爛


一個微小的舉手投足,都讓彼此空靈的心震撼不已


別用你眼底深邃的溫柔,洞悉我內心的脆弱


 因為我擔心哪怕一絲的不堅定


別讓你溫熱的雙唇輕吻我臉上閃爍的晶瑩


 因為我怕情海決堤為情燃燒,被愛灼傷


 別用你堅實的雙臂擁住我的背影


 因為我怕瞬間的瓦解、剎那間的崩潰


 所以,請你絕口不提愛, 讓我們淡淡地保持身體的距離


 默默的在自己的世界裡遙望對方, 感應著那份沒有誓言的約定


 讓我.....做你一輩子的紅顏


 


(摘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