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依舊落在那些曾落過的地方,


而我卻已經不注意起它們了。


我的思念,遠在窗外的大雪中,被寒風吹徹。


風隨意的吹動,情感碎成思念的雪花,


紛飛飄落在多愁善感的季節。


剛剛告別了一場雨,以為會迎來一個溫情的春季,


渴望卻經不起氣流這樣肆無忌憚的轉變,剛暖了卻又冷了。


像極容易破碎的心情,剛晴了卻又黯了。


是哪些往昔裏的戀戀不捨呢,總叫人牽腸掛肚。


對一些人,隨然已經習慣擺出一副仿佛陌生的樣子,


雖然已經無太多貌似真心的話可說,


可是捫心自問,又何曾真正忘卻呢?


對她,對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小守護吧,


是那麼的小心翼翼,珍藏住唯恐溜走的回憶。


有一種感情,應該是介於祝福與思念之間。


我們渴望著擁有,卻又心滿意足的祝福著對方。


立春是屬於冬天的,它飄著無數思念的雪花。


當某種情感,融匯於某個特殊的時候,


我想這個初春的日子很特別。


帶著若有若無的想念,帶著半遮辦掩的往事,


小心翼翼,怕流落了兩行的熱淚;


柔情依依,怕冷落了內心的守候。


昂起孤傲的臉龐,一路是一波不平一波又起的風霜。


是多艱辛的旅途啊,一路要忍受著悲傷前進。


沒有她的日子,習慣著忽略那些可有可無的快樂,


習慣著孤獨的走,不理會所受的苦楚。


我們在只有耐住寂寞才能走好的路上,


不怕艱辛,不曾忘記.......


情感碎成思念的雪花,戀情會在一場陽光裏融化。


很想知道,已經有多少個夜裏,你都沒有把我想起;


很想知道,已經有多少個日子,你都沒有無憂的笑了?


我們承受著痛苦,卻也喜歡著回憶。


朋友,在這寒風吹毀的日子裏,


你拿甚麼溫暖一顆受冷的心呢?


是不是一些往事,是不是一些嚮往?


還或是像我一樣,守候著某個人的樣子。


懷念那些慈祥,懷念那些遠去了只屬於我的幸福。


亦或是把誰想起,是一個擁抱或是一個吻?


是呀,這樣的日子不冷,因為它勾起太多珍貴的記憶。


別把自己遺棄在這樣下雪的時候,靠一點回憶過日子。


習慣這風雪的人們,我們都有美好的夢想呀,


帶著故事前行,是再美不過的事情了。


感情碎成無數思念的雪花,我想在這樣的日子裏融化。


至少還未落地的雪,會把心事覆蓋,


掩埋在只有我才知道的地方。




【網路情感美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