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


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


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


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兩人各散天涯。


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


輕輕地嘆口氣,祝福他今後幸福快樂。


從此心如止水,難起波瀾,捲縮在角落,


等待著傷口愈合,體會敢愛敢恨敢失去的灑脫。


放手的日子,總是鬱鬱寡歡,常常會莫名地為了一首歌,


一部戲,一個情節,甚或是一句話而淚流滿面,


總覺得天空是灰暗的,生命轉眼間彷彿失去了意義。


朋友告訴我:你什麼也沒有失去,


你只是回到了認識他之前的日子。


我釋然,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


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花的日子呢?


我們都是凡塵中的俗世男女,始終掙不出糾纏的情網,


逃不過愛與被愛的旋渦。


心碎神傷後,是漫無止境的寂寞.....


寂寞嗎?或許吧!


再也不用為了猜測他的心思而絞盡腦汁,


會不會輕舒一口氣,感覺自由一點點呢?


是真的想開了嗎?可以平靜的面對他和她.....


縱然心裡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會落淚,


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我一次次的問自己:“ 愛你我怕了嗎?”


答案是肯定的,我怕了,我真的怕了,


千瘡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經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


於是我放了他,也給自己放了一條生路。


把他凝成一幅畫,深深的刻在腦海裡,


默默的看著、想著、思念著......


用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聲:“ 再見,珍重!”


轉過頭,灑脫的走開,讓背影深深地烙在他的腦海裡,


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


那些曾經屬於你們的點點滴滴,


你就能夠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上帝讓我在錯誤的時間遇上了你,我.......哭了。


祂讓我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你......會哭嗎?


一次次說這次真的放下了,


不知道自己還能這樣騙自己多久......


 





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