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總愛回憶愛情】*

 

 

有人問我:愛情到底是什麼?

 

我答:愛是一種感覺,愛是一種心跳,愛是一種忘乎所以!

 

愛有時候使人瘋狂,瘋狂到忘記了自己。

 

當愛在時,我恨不能付出自己的所有,來得到你的青睞,

 

可是當愛突然遠去,我卻傻傻地站在原地,等待著你的轉身。

 

很多的時候,女人往往沈醉在愛的回憶裏,

 

正如: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愛有時候仿佛只有一季,春天開始,秋天結束。

 

只是我愛的比你深,愛的有點忘乎所以,

 

當我還沈浸在愛情的甜蜜裏,你卻選擇了逃離,

 

只留給我一個淡淡地微笑。

 

你突然地離去,使我徹底地瘋狂,

 

那時的我恨不能走進你的身體,捉住你的靈魂。

 

可是,當我終於明白一切的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我選擇了放棄你,也放開了我自己。

 

只是我的心卻是從來沒有改變,隨著時間的推移,

 

不經意間從心底還是泛起你的笑容。

 

至此,我才明白有些東西不用刻意去忘,因為忘也忘不了,

 

那麼索性把它留在心底沈澱成一條河,當河水泛濫時,

 

自己再重溫那遙遠的回憶,而這種感覺與你無關,

 

因為我愛的只是從前的那個你,

 

我愛的也許只是那種美麗的心情。

 

女人總愛沈醉在傻傻的回憶裏,當愛遠去,當他棄你而去,

 

站在原地的女人還是不願醒來,仿佛一個迷路的孩子,

 

找不到回家的路,這時的女人就如一個傻孩子,

 

思維在停止,這可能與女人的性格有關。

 

上天賦予了女人嬌美的容顏,也賦予了女人如水的心情。

 

女人都仿佛為愛而生,總渴望一生中能遇到一段刻骨銘心的愛。

 

於是,一場徹底地投入,會使女人刻骨一輩子。

 

每每它從心底泛起,女人總是不能原諒那個曾經愛著自己的人,

 

這就是女人的傻,這就是女人的癡。

 

男人總愛追逐,女人總愛回憶。一段新的戀情使男人活力十足,

 

一段舊的愛戀使女人柔情似水,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

 

愛走了,所有的一切都成回憶。女人卻總愛一遍遍地翻出舊帳,

 

讓自己心裏充滿著怨恨,讓自己心裏充滿著美麗。

 

有時候,這很傻,也很癡!

 

但是,獨獨女人能品出其中的味道,這也是做女人的好。

 

既然,有些事一輩子也忘不了,那麼就讓它存在自己的心底,

 

變成一首美麗的詩,使我們慢慢地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