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有一個人 你會很想每晚對他說『 晚安 』。
有一個人 他不會主動和你聊天 但你會忍不住想和他聊天


 


有一個人 你一上線就會去看他在不在.
不在就一陣失落 在 又不敢打擾他.


 


有一個人 他的狀態簽名只要一換你立刻胡思亂想 揣測不安


 


有 一個人 你在線只是在等他


而他的頭像卻不會在你的MSN裡抖動


 


有一個人 你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的空間



即使他什麼新鮮事都沒有。


 


有 一個人 你會看他的最近來訪和留言
然後又胡思亂想 揣測不安


 


有 一個人 你一直在等他
他卻忘記了你


 


有一 個人 你真的好愛他
可是仔細一想 你愛他什麼。
愛他的壞?


 



有 一個人 你以為他是你的永遠
但是他卻告訴你 你只是他的過客


 


有一個人 你真的可以對他無條件付出
他卻不稀罕 對他來說 你只是負擔~


 


有一個人 你那麼那麼捨不得



他卻那麼隨意 灑脫 不在乎


 



有 一個人 教會你怎麼去愛了
但是 他卻不愛你了


 


有一個人 你總說要放下他
卻總是忍不住又拿回來回味


 


有一個 人 你真的好想他快樂
所以你寧願自 己不快樂


 


有一個人 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
但是一轉身 早已淚流滿面


 


有一 個人 你好想大聲告訴他
我 真的好後悔愛上你了


 




因為 你發現 你真的 是真的愛他
但是他不愛你了 這就是事實



 



那 個驕傲的你去哪裡了?


 


刪 掉了MSN 一個人 在電腦前流淚
刪掉了電話號碼 一個人 在窗前神傷


 


大哭一場
允許自己再大哭一場
以 後 再也不會期待
不會看他在不在線了
不會看他的空間了
不會期待他的信息和電話了
不會期待他會關心你


 


有 那 麼一個人 真的讓你受傷了


 


記得那個人說過「自私的人會快樂 我自私 所以我快樂」


恩 再見了


我 那麼那麼愛你 我一點也不遺憾


值不值得 都不要緊


重要的是




記 得曾經有那麼一個人 愛過你




現 在我把愛情還給你 那你把我的驕傲還給我 好不好?


 


培根說:「愛情是很容易考驗的。如果對方不以同樣的愛情來回報你,


那就是暗地裡在輕蔑你。」


 


在愛情裡,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是輸得最慘的。


 


假若愛一個人沒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這樣,至少,你還能贏得最後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