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我最愛的


Photobucket


寂寞就像一段旅程
我需要同行的人
妳在某個時分
剛好路過我的青春
以為妳能愛我一世一生
我曾經是那麼天真 愛妳愛得奮不顧身
無怨無悔掏空靈魂

曾經是我最愛的人 今夜妳又和誰溫存
是不是在叫著別人 輕輕吻他火熱的唇
曾經是我最愛的人
今夜妳在何處藏身
有沒有想過有一個人
還在默默苦苦的等

寂寞就像一段旅程
我需要同行的人
妳在某個時分
剛好路過我的青春

以為妳能愛我一世一生
我曾經是那麼天真
愛妳愛得奮不顧身 無怨無悔掏空靈魂
曾經是我最愛的人 今夜妳又和誰溫存
是不是在叫著別人 輕輕吻他火熱的唇

曾經是我最愛的人
今夜妳在何處藏身
有沒有想過有一個人
還在默默苦苦的等
曾經是我最愛的人 今夜妳又和誰溫存
是不是在叫著別人 輕輕吻他火熱的唇
曾經是我最愛的人

今夜妳在何處藏身
有沒有想過有一個人
還在默默苦苦的等


苦苦的等





 
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