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想你

 






 


我喜歡淡淡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一種憂鬱


我不知道? 不知道我是否快樂?


我只是.. 喜歡淡淡的感覺


我喜歡看那枝頭淡淡的嫩綠


它是生命的象徵,它是春天的使者


淡淡的一抹勝過喧囂的奼紫


我追求淡淡的友誼 淡淡的問候


此時就像發了芽的思念一樣蔓延開來


ㄧ縷溫情 溢滿心頭


 


愛要淡淡的 還有那種淡淡的微笑


化妝我喜歡淡淡的


輕掃娥眉 略施朱紅


乾淨清爽不也是一種美嗎?


我還喜歡天空中那淡淡的雲 淡淡的風


還有那淡淡的思念......


ㄧ杯清茶 放一曲淡淡的音樂


喜歡凝望暮色中 淡淡的花兒很美麗


 


而現在 淡淡的 想你


才有了這些淡淡的文字


ㄧ切... 都是淡淡的.....


過去 現在與未來


人生的畫捲輕輕地描繪


都是用那看似淡淡的畫筆......


 


淡淡的天空很高


沒有朵朵雲彩 沒有藍得逼眼


只是淡淡的灰中有藍 藍中含灰...


ㄧ個人 就一個人靜靜地


將自己融化在裊裊的馨香和悠揚的音樂中


翻開舊時的相冊 開啟塵封的記憶


回憶著從來不需要刻意被想起的依稀


因為...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淡淡的思念 總是那麼地讓人難忘......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