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抹滅不去的痕跡





 



在今夜 我一個人獨自陶醉
在這深夜裡 獨自想著你


在我心裏 在我的心底
你是我美麗的天使 我記得與你一起我很開心
每天夜晚 都會想到你 讓我看你 讓我細細欣賞你
今天在你身邊 讓我牽著你的雙手
和你一起去夢中遨遊 告訴你 我深愛你的話
作夢全是你 夜已深 我心思念 你的丰姿
只想你 一天不見 心想著你 在今夜


悲傷在沒有防備的夜 往事一幕幕緩緩出現
孤單的滋味 叫我害怕體會
我知道逃避也會費力氣 我知道多說也沒有意義
心碎的滋味 藏在瑣碎瑣碎的縫隙


下雨了 所有思緒 乘著風 回到初次的相遇
因為 你也喜歡雨天 因此 在這屬於我們的時刻
想起了你 你好嗎.....只想問候你
灰的天 是否記起我的憂鬱
把現在的心情寄給了你
只想讓你知道 一顆想再見你的心


戀戀真情裡 戀在星空下
戀著一個你 戀在雲河裡
情此深意濃 情在我心中
深刻在此中 深深記得你
風信子隨著風飄到你的窗邊
正唸著我們所寄託的訊息


望著你的背影 它透露著一絲絲的無奈
深凝著你的雙眼 它訴說著歉意和矛盾


如果你的心是屬於我
我願意為了愛你而不棄
如果你的愛還存留在我身上
我願意為了愛你而繼續
如果你真想和我一起擁有我們的故事
我願意敞開雙手擁抱你
如果你想再次牽著我的手走向未來
我也願意 伸出的手 共馳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