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的深處 




一個人站在窗邊


靜靜的凝望著夜空


坐在角落幽幽的點燃一支煙


聽著老歌輕輕的敲打著鍵盤


此刻


我的憂傷卻穿過黑暗


流瀉在我寂寞的指尖


穿過涼薄的紅塵


停在我記憶的深處


沒有人聆聽


沒有人相伴


沒有人惜憐


我只想用香煙來掩飾我寂寞的淚眼


忘情的撫動心中那根最敏感的弦


用聲音唱出哀傷


用文字寫出感動
  
閉上眼


似乎悲傷一下又沉澱到心底


太多的纏綿


太多的失意


太多的憂傷


太多的相思


直奔心底靈魂深處


我多想


此刻有個人


和我一起


相依在這如水的夢裡


在老歌裡唱著一生一世的相守


在如水的文字裡說著風雨相伴的永遠


在童話的愛情裡許下今生唯一的承諾
  


別為我歎息


你永遠不會懂


不會懂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