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我們常說愛情不分國界,也不分地域,距離也無法左右我們之間的相愛。距離會讓我們產生美,也可以讓我們之間的感情從火熱變的平凡無奇。在我們之間也許一個轉身就是一個愛的開始,也許一個轉身就是一輩子的等待。等待你的愛,等待你的回心轉意,等待中等待你的歸來。每日裏,在失望中等待你的消息,在失望的同時,期待著下一次的希望,一次又一次等待下去……
  
  夜晚的路燈時那麼的柔和,在灰黃的燈光下,你我的背影顯得那麼的緊湊,在馬路上緩緩地前進著……也許你早已忘記了,我們之間說過的話語;也許你已經不記得我們曾經走過的花園和路燈下的街道;也許你早已忘記我們之間的歡聲笑語。我記得,所有的一切我都記得。從我們走過的每一個路口,每一個瞬間,我都慢慢地重新走過,重新將你我的回憶拾起,演繹那點點滴滴的幸福。在你我相依走過的那一段路上,是我最幸福的時刻,因為你是我的唯一一個相依走過的女孩,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一個女孩,而且也是我心中唯一一個充滿我的內心的女孩。
  
  我知道無論怎麼做,怎麼說,都無法晚會這份愛。但是我還是願意去努力,去努力去愛你,去努力等你。為了你,去努力著你的一切,在你喜歡的環境中等你歸來。我不敢說我是一個很優秀的男孩,也不敢說我會為了你***。但是我會為了你去努力,努力去做一個優秀的,盡心盡責的男人。在我們分別得那一瞬間,你我在十字路口分別。


你一生不響的走了,我站在原地,望著你離去的背影,伸出去挽留你的手,停在空中,顫抖著。心,痛了,酸了,眼淚充滿眼眶。轉過身時,眼淚終於滴了下來。伸出手抹抹了眼淚,望了望你背影消失的地方,在心底默默地說:無論時間多麼長,無論你身在何方,我都會依然愛你,一直等你。我等你,我永遠等你。我轉過身,穿過馬路,向著醫院的方向走去。滴落路上的淚滴,慢慢地乾涸,漸漸地消失在馬路上,沒有留下一滴痕跡……
  
  我想告訴你,對於你的離去,我沒有任何的恨意。對於你,我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也許對你來說,並不是很愛我。可是你知道愛是什麼感覺嗎?愛是一鐘心動的感覺。當你遇見你喜歡的那個女孩時,你會被她的才情和氣質所影響,會每次看到她都會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每次不見她,沒有她的消息,你會著急,恨不得每一分每一秒都和她在一起。


在你的心裏,容不下任何人,只有她的身影和她的一切。為了她,你會不顧一切去做任何事。在這個人生的曆程之上,找一個愛你的人,你最起碼會知道他是愛你的,會無時無刻在乎你,無時無刻不站在你的立場去保護你,包容你,恨不得將你融在他的身體裏,來守護著你。可是找一個你愛的男人來愛,你能確定他以後真的會很愛你嗎?


你能讓他為了你去時時刻刻來注意你,來保護你,來守護你嗎?不可能的,沒有哪個男孩子會為了一個自己不是很愛的女孩子,而放棄很多的機會和情感。當他遇到他真正喜歡的女孩子的時候,會毫不留情的與你分離。這也許就是愛情的殘忍,也是愛情的魅力吧!所以說,找一個愛自己的人,總比找一個自己愛的人來得容易幸福些吧!
  
  一個轉身,讓你我的感情出現裂縫;一個轉身,讓你我之間的愛,變成了等待。你來過那麼一下子,我會等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