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絲萬縷的守候


 


漸漸模糊的清瘦文字,


慢慢的開成一朵朵雪色的花,


一根青色的籐,


也緊緊的纏繞在歲月的圍牆之上。


 


一路走來,山水依舊,


在風雨飄搖中,一抹飄然若逝的,


是誰的身影?


總是在長長的落寞孤單中徘徊,


總是在文字中心疼著那抹冷凝的身影,


還有,注視著我那溫柔如水的目光。





如花的季節遠去,

不經意間,春意已闌珊,


那抹身影,在水天一色的飄緲間漸行漸遠。


用一季又一季的花香去守候,


卻無法丈量,深藏靈魂中千絲萬縷的心事。


誰的身影,總是沉默微笑著,


把我眉間上的愁緒,


用溫柔的手指輕輕地彈落,


化成一曲悠揚的樂曲,撫平我百結的愁腸。





輕吟著文字中三千情思,濃濃的情,

濺濕了我一直吟唱著的詩韻,


又是誰的身影,踏著婉約的幽香,


在一聲聲的輕語低吟中,姍姍而來。


穿越時空而來的身影,觸動了我憂傷的心弦,


寫下這些浸著花香的文字,與你纏綿低語。


這些玲瓏的文字,讓我的心感到微微的疼痛。


是誰的身影?


在我溢滿相思的詞中,迎風獨立,橫笛輕吹。


又是誰的身影?


拾起了,我遺落風中的思念,


在我的文字裡魂牽夢縈。





無法抹去刻在心底的痕跡,

內心深處,有千結纏繞,卻又欲語還休。


此刻,夜風用優雅的指尖,輕輕敲打著窗沿,


疏離的梧桐下,誰的身影?


踏著細風緩緩的走來,


我的心,此刻又在為誰憐惜?憐惜誰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