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夢想


做真正值得做的事,不要只做應該要做的事

要喜歡你所做的事,不要只做你喜歡做的事

激情容易,恩情困難,恩義不足以渡人,唯除智慧

人憤怒開始於愚痴,結束於悔恨

不憤怒開始於智慧,結束於圓滿


苦難可以助人學會謙卑

唯有謙卑才能虛心受教

生命是連續的,生命是生生不息

要用有限的肉身,活出無限的價值

痛中喊痛的人,雖吃苦,也不能了苦,唯有痛定思痛

才能知道苦的本質,從中昇華超越解脫,才能真正了苦



    有句話說:

    人生有夢,因夢而偉大

    築夢要去踏實,踏在現實、事實、真實之上

    人的一生像一篇美麗動人的詩篇,重點不在它的長短

    而是在於它的內容。


    《編後語》


    夢想與現實是有很大差距的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依歲月來說

    隨著年紀增長,夢想越來越簡單,最後只求平安二個字

    所以人必須走到人生盡頭,才發現原來一生的追逐

    一生的磨練,想要「平安」還不一定能得到。


    有人問我:

    你是如何修行,我只修心。

    你的道場在哪,在我心中。

    你禮拜哪尊佛,是雙親佛。

    你的夢想為何,平淡是真。


    我是一個長相平凡,成績平凡的人

    當然夢想也特別平凡,一個人站在馬路旁吃ㄧ碗冰

    都會覺得很自在、很滿足、很感恩、我還有冰可以吃

    生活中小小的事情,也能讓我們感悟一生

    祝福朋友,「美夢成真」。



     


    編輯+文:─夏之星      圖檔:─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