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


戀上你溢滿深情的眼神和癡癡的心語


每天為你憑欄遠望


唱一麴高山流水奏一闕飛花心事


又是誰衣袂清揚


拈一指姹紫嫣紅的夢


為你許一世明媚許一生守候


不知疲倦地綻放生命的嬌艷


紅塵有約戀你千年


或許這是一場無始無終的追隨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那個人


愛上了就放不下


明知道是一場空夢


卻心甘情願站在流年之外等一場寂寞煙火


佛曰:「前世的千次凝眸


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


今生的一次邂逅,將兌現前世的千年尋覓」


許是緣份的深種我在這裡脈脈吟詠


風情萬種只為你來靜靜地聆聽


許是宿命的安排你在那裡舞文弄墨


儒雅倜儻只為我來細細賞析


牽手的日子是我們最渴望的歸依


執手凝眸揮袖之間


相知的美麗相聚的溫暖


只為踐約


寸寸情長莫失莫忘


付出過真心過


歲月裡的一份靜好


十指扣情一諾


編織了多少唯美的相遇瞬間


美麗的季節


曾經和你一起走過


不傾訴前塵不許諾相依


冰心如蓮的女子戀戀不舍的深情


只把相思鎖在心頭


緣是命命是緣


不知從何時開始


望穿的雙眼吐露著內心的呼喚


想著你溫婉的笑靨


心裡便會泛起一片片漣漪


永遠無法忘記那一瓣瓣詩文


那些駐足於心靈的文字


裝滿了我對你的淺淺碎語溫柔呢喃


永遠無法忘記那一顆顆淚滴


那些欲罷不能欲棄不舍的時刻


我一點一滴的數著記著


我願是歸人不是過客


永遠無法忘記


那一雙紅拖鞋


那是隔岸的風景


思念在遠方


那是來世的約定


穿越時空而入有情人的心頭眉目間......


太多的難忘


闖進我的視線駐入我的心田


溫潤迷濛了我的雙眼


特定的心境特定的氛圍


想一個人


總有詩一樣的韻味


月朗星稀的夜晚


期待著有你的身影


相信不管千裡萬裡


你都會知道我的心意


心靈的慰藉


有時候不需要言語


一種凝結的視野


我便能沉醉在這夜色中


靜靜地等待著你緩緩走進我的夢裡......
 情思沉沉觸手可及


君呵,我在想你


你可曾隔著一米陽光的距離感應到我的情意


塵滿不醒相思如許


君呵,我在念你


你可曾隔著密布的心情


感受到我的呼吸


一個靈魂寓於兩個身體


兩顆心跳動一點靈犀


不說愛


其實愛一直都在
情依依 夢依依


天涯遙遠 情無距


帶著暢想 輕輕的


你美麗了我的夢
 此岸 彼岸


相望亦牽掛


你的沉默你的悲歡


複雜的心懷


眉間心上結滿了深深的悵惘與感傷


望向你多少話兒欲語


我的憂鬱 我的孤獨 醉歌當歡


常常這樣倚著你給的情意


用指尖把思念彈落成文縈繞於心


無助的靈魂向愛的溫暖靠近


聽,那似水流年裡的婉轉輕吟


誰是誰生命中鏤刻的痕跡
 一個人的時候


總喜歡靜聽小提琴演奏《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任淚眼模糊 任孤單落寞


只知道


其旋律從憂傷的傾訴到強烈的思念


恰如我當時的心情


遇見


一生的守候


一場景一份情站在流年的盡頭


細數往昔一生有你一生有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