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靜悄悄


思念開始漲潮慢慢溢滿心海


於是我常常想像


思念一個人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是手中那塊溫柔的手帕帶來的寧靜


是心中那份淡淡的愁悵帶來的心酸


是不遠處的那首情歌帶來的眼淚


抑或是輾轉中不眠帶來的輕嘆


夜的靜瑟輕輕代替了白天的喧囂


思念便緩緩地滑出心窗


靜悄悄地潛入夜色中


夜的思念猶如窗臺上那株靜悄悄綻放的丁香


暗香在美麗的夜空蔓延


思念將想像力無限延伸


於是思念就有了舞動的翅膀


把我的思緒帶到天崖海角


思念一個人的感覺美麗而孤獨


我安靜的坐在夜的一隅獨自想你


那些過往如潮水般一幕幕襲來


恍惚中仿佛你亦涉水而來


身影漸漸清晰親切而溫暖


我將夜的思念點綴每一個夜晚的安靜


然後慢慢地想你


想累了隨手打開音樂


它們卻像事先有所選擇一樣


憂傷而唯美


音樂與風聲攜手前行


把我的思念無盡的拉長


此刻我想像著這樣的夜晚


不遠處的你在做著什麼?


是否如我般也靜坐與夜的一隅


想念著這樣一個我?


我把夜的思念串成一個個風鈴


然後慢慢地想你


抬頭怔怔地注視


無數個晶瑩光亮的鈴兒上


有無數個傻傻的我


風輕輕的來


鈴兒帶著我帶著思念輕輕的轉


轉過你溫柔的臉龐


轉過你溫暖的掌心


轉過你途經的每一個路口


轉過夜的每一個角落


我把夜的思念寫成一行行文字


然後慢慢地想你


擱筆默默地發呆


看著那些文字仿佛蝶兒般躍然而起


向著你的方向


我看到了你的方向心不再煩躁


這一刻我的柔情便如蒲公英般四散開來


這樣的夜晚思念注定會決隄


那撒滿夜空的繁星點點都照亮你的方向


你的身影在我的心房橫衝直撞始終不願停下


你把柔情給了我也把思念給了我


多想做蟐蛾於月宮,於星際自由穿梭


就算千年,百年,也願固守在只有你的地方


情若在天崖亦咫尺


情若不在咫尺亦天崖


什麼都不要做什麼都不要問


就讓思念靜悄悄地在夜風中飄蕩


不管它能飄多遠


不管它是否能回來就讓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