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人最深的不是愛情…而是回憶
 





曾經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
即使失去愛情,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
其實不是,我不明白為什麼?
人總要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
才能多瞭解自己一點,
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
就不會這麼傷心了…
我丟掉了我的愛情…

曾經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即使失去一切,我還有愛情,
其實不是,直到有一天你和我說:
你不愛我的時候,
我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在騙自己,
以為自己真的找到了懂得愛自己的人,
誰知那個人卻不是你…
我丟掉了我的心…

曾經以為自己沒心沒肺,即使受過傷害,
也會很快忘記做回快樂的自己,
其實不是,到處都是你留下的記憶,
越想忘記,反而會記得越深,
每一次想起都會讓自己很痛很痛…
我丟掉了我的快樂…

曾經聽說過做一個女人的最高境界,
是可以分配自己的感情,
百分之四十的愛情,
百分之五十的親情,
百分之十的其他感情,
所以聰明的女人即使失去了愛情,
也不會是一無所有。
但我現在是真的一無所有…
我丟掉了我自己…

曾經以為傷我們最深的是愛情,
其實不是,時間可以治療愛情留下的痛,
卻帶不走深刻在腦海裏的記憶。
沒有了愛情,卻仍然記得,
你第一次說愛我,第一次牽我的手,
第一次吻我,第一次叫我親愛的,
第一次叫我寶貝,第一次叫我老婆大人..
所帶給我滿心的感動與幸福…
我丟不掉回憶…

曾經以為自己很富有,其實不是,
我丟掉了愛情,丟掉了心,
丟掉了快樂,丟掉了自己,
唯一丟不掉的只有回憶…
原來有許多原來我不懂…

終於明白,原來太愛一個人,
受傷的始終是自己。
我只想問你:"傷害我你會心疼嗎?"
有一天,你若是能進到我的心裏,
你一定會落淚,因為那裏都是你給的傷悲;
有一天,若是我能進到你的心裏,
我也一定會落淚,因為裏面都是你的無所謂。

傷我,你心不痛嗎?
如果我離去,永遠地永遠地消失在你的世界裏,
你會不會在某個清醒的午後,想我想到心痛。
如果有一天,在街上看到,
我的手被別人緊緊地握著時,
你會不會衝動地告訴我,你依然愛我。
如果有一天我要死掉,臨死前就是想看你一眼,
你會不會不顧一切地回到我身邊?
如果有一天我忘記了你,
不再愛你,你會不會不習慣…




Sammi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