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答答的雨聲,帶著無邊的寂寞,
摻著冰冷的絕望,敲打著無助的心房。
黑夜襲來,更加描繪出雨的孤單,
更加刻畫出雨的蒼涼。
雨水是大自然的生命,雨水自天外流淌,
綿延成一江春水,綿延成一段千古絕唱。

寂靜的夜,讓心情無處安放,
只能任黑暗侵犯,唯有靜靜傾聽雨的清脆聲響。
似乎天地之間,只有一顆孤寂的靈魂,
正和孤寂的雨互訴愁腸。

落寞的雨,讓呼吸疼痛,讓心底刺痛。
快樂要用悲傷作陪,悲傷要用雨來伴奏。
又黑又冷的讓人無法呼吸,
寂寞的思緒遊走於每一個黑暗的角落。
千絲萬縷遮住了整個天壁,
如同飛鳥在夜空掠過的哭泣羽翼,
卻沒有留下任何軌跡,僅剩深入骨髓的涼。
雨絲帶著我走進那一曲動人的歌,
帶著我穿越那一面記憶的牆。

遇到了你,生命有了色彩;
牽掛著你,無依的情有所寄託;
思念著你,苦悶的心不再徬徨。
把自己的心事寄託在遠方,
把心底的愛寄託在遠方。

我相信一種緣分叫與你相識,
我相信有一種期待讓自己迷失了方向,
我相信有一種情感叫為你心動,
我相信有一種邂逅叫感謝上蒼。
可天下無不敗的風景,沒有永恆的流光,
終將隨風消散你的模樣。
沒有了關心,沒有了安慰,
沒有愛戀,有的也許只剩遺忘,
只剩下滿天飄飛的冰霜。

我仰望蒼穹,尋找著夢在何方?
我淹沒在黑夜,尋找著路在何方?
我沉迷在雨中,尋找著心在何方?
是否,那朵燦爛的煙花已經冷卻,灰飛煙滅?
是否,你就是我天空中展翅而過的飛鳥,注定遠走?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中平凡的過客,一閃而逝?
是否,愛情宣言的彩虹已經褪色,魂夢遠揚?

天空中一朵白雲整日遊蕩,
想尋找和他完全融合的另一朵雲,
共同看著下面的美麗風光。
但讓他遇到,卻不能跨越千山萬水無法相依;
讓他有情,卻不能比翼成雙;
讓他有愛,卻不能攜手共同在天空無拘無束的徜徉。
於是,他只能徒留無奈,
徒留感傷,還要深深把自己隱藏。

雨是雲的淚,雲是雨的前世,
傳說雲是雨做成的衣裳。
我的人生一直在演繹著錯過,
錯過風,錯過雨,也注定錯過你。
當風中的那朵孤單的雲,再也承受不住所有的痛,
就向大地灑下他的破碎的心,累累的傷。
摔在地面上,塵世上,碎成一瓣一瓣,一片一片。
心太冷,情成灰;
心已冷,夢太真。
淒風冷雨之夜,伸手可觸一片冰涼的絕望。

冷雨之夜,心歸何處?
捧著冰涼的淚我問夜的背影,
回答我的卻只有雨的滄桑……



Sam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