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尹茉




 




愛 深情不移


思念的斷面 吹著寂寞的旋律


我開始 層層疊疊地將回憶揭起


淺唱那首你和我都眷戀的歌曲


敲響夜的寂靜 擊碎想念的淚滴


你不知道 沿著音符蜿蜒的旋律


熟悉的文字 正觸動內心起伏的情緒


你不知道 耳機傳來的抒情樂曲


我用淺淺的微笑 將淚水壓抑在眼底


一個人陶醉 一個人哭泣


一個人..想你在冷風的夜裡...


很想你 帶著柔軟的心疼


想你的時候 我會將雙手裹進外套裡


感受著你手心上厚實的溫暖


彷彿.. 此刻.. 你就在我身邊


左手牽著右手 無言中分外甜蜜


專情如我 在多少個日夜星辰裡


你的名字是心中唯一聽得見的聲音


這一刻 眼角泛著淚花 飄下的細雨擱淺


仰望天空想著有否所謂的心電感應


隨風而去的雲兒漫漫 愛 深情不移


也許是天意 也許是巧合


也許是註定 也許是靈犀


無論也許是否真的也許


這一世相遇 愛你 笑和淚交替


我的靈魂 我的記憶


夢悠然訴說 濃情延續愛無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