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的每一個笑容 笑的燦爛 笑的天真






你的笑聲總是能蕩起快樂與幸福的味道

 

滋潤著心中的花永不雕謝



我知道這是 愛的力量 



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不再孤單 因為心中有你



你是我用一生去守候等待幸福的結果

 

我不讓幸福從身邊流串

 

會像星星 月亮繞著地球轉

 

圍繞著你 纏綿你一生一世



牽著你的手一生不放

 

讓你感受我的力量 感知我愛的溫暖

 

記得一生的諾言

 

在歲月的盡頭 許下來世的契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