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是甜蜜,是疼痛,

是把握不了的那份思緒,

漂浮不定的那片雲,

夜晚的安靜能夠將思念傳送多遠?

心靈與心靈的傳遞?

還是距離與距離的接力?

夜的思念在美麗的夜晚蔓延……

夜來臨的時候,

我安靜的暢坐在夜的一隅







把你細細的思念。

燈光柔和的將溫馨的心境照亮,

夜的思念靜悄悄的在夜風中飄蕩。

一直以為思念一個人的感覺

一定是美麗的,卻不知,

此刻這份思念卻是如此的疼痛無奈。

每一個夜晚,

思念總會伴隨夜色靜悄悄的來,

漂浮不定的思緒,如夢如幻的眼神。







思念總會將想像力無限延伸,

於是,夢就有了舞動的翅膀,

在這樣的夜晚自由飛翔……
想像這樣一個你在遠方的某個地方,

也暢坐與夜的一隅,
想像著這樣一個我。
因為有了一份深刻的思念,

想像力就如此地開始無限的延伸,

拉長的是思念的想像力裏

對於你的美好感覺。







對於情感,我懂得遠比理解

更擁有一份恰當的理由,

也許我不知道櫻花的愛情是否長久,

我卻知道思念在每一個夜晚綿綿延續。

不只一次的這麼想: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那麼與你的相遇將不復存在,

或許那份說不清楚的感覺,

就只是相遇的剎那間的心悸,

如此的燦爛我與你守候的路上。







很多時候,不需要做什麼,

也不需要問什麼,
什麼也不用問,什麼也不用做,
就只是那麼靜靜的暢坐一隅,
耳邊的聆聽,音樂的迴響,
一份思念如水樣的靜靜的流淌,
流淌在這靜夜晚的甜蜜水流,
那麼細膩地緩緩地滑出心窗,
靜悄悄地潛入夜色中。
與風聲攜手前行。……






於是,思念開始漲潮了,

慢慢溢滿心海。
有一種淡淡的溫暖由心房蔓延開來,

有一份淡淡的柔情,

此刻正恰似我溫柔的眼神,

將你的世界穿越。

思念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思念一個人的感覺是美麗而孤獨的,

思念一個人的感動在於將對方

與自己溫柔的融合一起






思念是會跳舞的,

思念讓音樂旋律繽紛著爛漫,
思念讓安靜的夜晚不再安靜,
心如風中飄,魅魅的想要跨越這

萬里長城,抵達想愛的地方。
 

夜,靜悄悄,思念靜悄悄的來,
夜的思念靜悄悄的潛伏在心間。
夜風柔柔地吹送溫暖的春風,
宛如你溫柔的眼神






將我的執著輕易打破,

讓夜的精靈妖媚,
於是,風輕輕的來,
思念伴隨夜風輕輕地轉,
轉過我的心靈深處,
轉過你途經的每一個路口,
轉過這靜夜晚的每一個角落,
飄飄地將一份淡淡的思念幽雅裝扮,
扮債我一生的旅途,
讓我知道你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相遇!

 

 

 







~無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無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思念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