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你在水之湄  我在山之巔
而是我跨越萬水千山之後
天涯海角找到你
你的眸眼間再也找不到我的影子
 
 
最遙遠的距離
是我如癡情的瀟湘竹
淚痕班駁
只為等待你的歸期
祈盼一次相逢傾盡全部生命去開花
歸無期
來春再織一簾迷離的綠意
 
 
最遙遠的距離
是你點燃了冰雪塵封的相思火把
卻留給我一個
轉身已在天涯的背影
誓言凝霜 情逝如水
傾盡濃情暖不開凍結失語的詩意
枯萎了一樹一樹的風情萬種
 
 
這段最遙遠的距離
近了清愁 淡了紅顏 瘦了心事
細數那依舊感動的淚光
一滴一滴
蒼白了也曾粉紅的記憶
閃爍在流年的夢裡靜候花開
 
 
我拾起
歲月溪水邊繽紛的落英
依稀可辨縷縷陽光的吻痕
一瓣一瓣醞釀著相思的味道
甜如夢 鹹如淚 苦如蓮
只是你品不出味
 


相隔一顆心的距離
遙不可及
心鎖欲開時已丟了那串纏綿的密碼
夢如昨 情如許 心如此
蝶寫心痕
佳人知音
遠距猶恐相思渡
 
 
最遙遠的距離
是我化蝶舞起春天潛入你的夢
你卻在深秋
也讀不懂紅楓的心痛
 


最遙遠的距離
是我走向你
依約前進九百九十九步之後
你卻輕輕後退了一 步
那一步之遙遠過千千個千步




一心之距
遙不可及




 



電影 最遙遠的距離 -桂綸鎂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築起的一道鴻溝



 









~無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無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