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磊磊:過客



落寞的眼神~和淡淡的體 溫~誰是誰非不再過問



擁有著~完美的軀殼~其實不過一對陌生人


你像流星一樣~劃過我生命~起承轉合無可厚非


可惜你是過客~不是歸人~今夜由我自己面對


如果說你是我生命裡的過客~為什麼要在我心底劃下傷痕


見證過了你的溫柔和痴情~如何再次打開我的心門


如果說你是我生命裡的過客~我好想把你的愛一一封存


在這些年少輕狂的日子裡~你留給我一場淚雨~和累累的傷痕


你像流星一樣~劃過我生命~起承轉合無可厚非


可惜你是過客~不是歸人~今夜由我自己面對


如果說你是我生命裡的過客~為什麼要在我心底劃下傷痕


見證過了你的溫柔和絕情~如何再次打開我的心門


如果說你是我生命裡的過客~我好想把你的愛一一封存


在這些年少輕狂的日子裡~你留給我一場淚雨~和累累的傷痕


* * * * * * * * * * * * * * *


如果說你是我生命裡的過客~為什麼要在我心底劃下傷痕


見證過了你的溫柔和絕情~如何再次打開我的心門


如果說你是我生命裡的過客~我好想把你的愛一一封存


在這些年少輕狂的日子裡~你留給我一場淚雨~和累累的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