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時間的力量

是無窮境的

我只願與你共舞

穿梭在每個

春 夏 秋 冬的時空

解開謎霧心還在

惱人是是非非去無蹤

開一扇門共享人生的歡宴

不辜負不背叛

投入真情密碼

最真慹的愛戀


 



ღ.•°★°•.ღ.•°☆°•.ღ.•°★°•.ღ


 


別說對不起


望遠鏡看不見你


你的心飛去哪裡


無聲飛行享受黑夜的靜謐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傷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成廉價物品

我卻只能愛你


閉上眼睛卻看見你


想你的好代替無力


我相信你卻開始不信任自己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灰了心才說不是故意


我卻無法怪你


別說對不起


別讓我的愛情變得小心翼翼


我卻只能愛你


用行動來證明 你的決心


不要說說而已


只是sorry



啊 無聲飛行享受黑夜的靜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