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老的時候一起看日落——只因有 

 


“我們都說過無論以後怎麼樣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當初有些天真許下的承諾
    
當你不開心時讓我為你唱首歌
    
就算再大的風雨手拉手一起走過

  我們都說過無論貧窮富有都要好好的
 
  不要忘了當初我們的路是怎樣走過
  
  當你傷心的時候就請對我訴說
  
  等到老的時候一起看日落
  
 
甜美的旋律,在耳邊悠揚地盤旋著,洋溢著幸福的溫馨的味道

 

我想這會是我們幸福的結局。是的只因有您,在這段青蔥的歲

 

月裏,有了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有了這段值得銘記的感情。
  
  遇到您以前,已經改了晚睡的習慣,開始按時地休息;


遇到您以後,又開始晚睡的日子,只為和您多聊一會。


喜歡和您交談,一切都是美好的,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那時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相互成長,相互成熟彼此一起進步

 

時光如白駒過隙,瞬息之間便悄然而逝。在我們一生的行走過

 

程中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或如鏡花水月,或如浮光掠影然而

 

在我們的記憶裏卻永遠有著一些耐以咀嚼的滋味。
  
  理想,信念,愛情,友誼,親情。或博大,或微小,

 

看似普通,卻是我們一生中所有的內容。在不同的時間裏

 

不同的場合中,我們與其所賦予的認知或有不同,卻不能夠在

 

心靈中抹去不管時光如何變化,在我們的生命中,那些讓我們

 

難以忘懷的人和事,也許終其一生,都會讓我們無法釋懷

 

又或者,窮盡一生精力去追逐。
  
  一生只有您哪怕在未來只是一種回憶。只是我不再相信,

 

您會在我的生命中漸去。
    
“遇見您的那刻,心已註定為你沈淪/你是我一生的守候

 

一世的幸福/愛你,所以懂你的簡單,理解你的復雜

 

一路上會有風浪,會有困苦/但是,親愛的,無論發生什麼,

 

無論等多久/我都願與你一起分擔,攜手走過

 

不離不棄一直到老……
  
  我知道,您就是那個會和我一起攜手用心走過,一直到老

 

一起看日落的人----我的心靈親人、愛人
  
謝謝您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給我一個溫暖的懷抱;


謝謝您,我感受到您的細心,也是您的細心最初打動了我……
  
  
快樂時,有您;傷心時,有您;孤獨時,有您……無論何時,

 

都有您一直伴在身邊,有您的關心和呵護,有您的包容和理解

 

我知道,自己是足夠幸福的,有您已經足夠。


相隔異地的我們,沒有朝夕相處的甜蜜,亦不能形影不離的相

 

伴但是,我們堅定的信念,堅信我們的心會相依一起,

 

心牽一生您說過,等時機成熟,然後給我幸福的信息。


我相信您,我願意等到那天,您給我信任和甜密的那天

 

和您一起開創屬於我們心靈相守的幸福。


只因有您漫長的等待,也變得甜蜜溫馨,

 

只為能和您一起慢慢變老,相扶一生。
  
只因有您,我願綻放所有的溫柔,時刻陪著您

 

為您拂去工作的艱辛,拭去生活的酸楚。
  
  只因有您,我開始更認真的生活,更認真的學習

 

想要我們的明天更多彩更美好。
  
只因有您,我學會善待自己,對自己更好

 

因為不想讓您為我擔心,為我著急。
  

只因有您我變得更有勇氣去追逐夢想,更有信心去打拼未來。
  
  是您,讓我如此的心動,讓我如此的留戀;


是您,幫我找回前進的方向,幫我找回奮鬥的目標;


是您,給了我等待的甜美,給了我幸福的守候……
  
親愛的您知道嗎?為您,我在慢慢地改變自己

 

只為讓自己更優秀,更美好地擁抱我們的未來。
  
親愛的,我要懂您的簡單、了解您的復雜,一直陪著您

 

給您支持、給您鼓勵,任何困難、所有苦痛

 

都陪您一起走過,不離不棄,相守一生……
  
  親愛的,這一切,只因有您……
  
相識是瞬間的,相守是永恒的,當年老時還能手牽手訴說

 

青春年少時的悸動一起看日落,

 

那就是最浪漫的、最幸福的事……


歌名:《好想和你在一起》 


兒時的誓言永遠不會忘記


那個不敢獨自回家的夜裏


我們說出藏在心底的秘密


你非我不嫁我非你不娶


世俗的陳規讓人身不由己


老天的作弄讓人無能為力


廝守終生為何渴望不可及


只剩下午夜的一聲嘆息


好想和你在一起


今生永遠不再分離


害怕沒有你的天涯孤旅


抱緊你這次絕不再猶豫


好想和你在一起


心底的愛無法抗拒


不再讓淚化作漫天的飛絮


誰讓當初死心塌地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