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同名的星星
歌手:陳偉聯
專輯:走唱陳偉聯


 


你最愛的星星
有些灰冷在風裡
你今夜情緒是否低迷
有流星像淚滴 劃過長長地回憶
像你我曾共分享的危機
盡管你已冷心
還是希望你開心
願美好都?你降臨
想起你來 心冷起來 往事笑著回來
想起你來 風吹不來 讓我也曾經胸懷
想起你來 辛酸起來 有種凍寒我歡愛
又害怕你不來





想學你的表情
有口微笑的星星
我決定用你來命名
想起你來 心燃起來 往事笑著回來
想起你來 風吹過來 幹落也曾經胸懷
想起你來 雨走過來 眼睛變成雨海
想起你來 歌傷起來 讓孤單那麼蒼白
想起你來 徹夜銘忘 和你同名的星星
我的愛 它明白
我知道 你明白



影片都是我自己收藏的&線上資源~
影片僅供分享觀看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