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愛,來的時候悄無聲息,等你發現它的時候,它已經枝葉繁茂,讓你感到措手不及。他需要什麼,我能給什麼,男人喜歡讓他感到溫馨,幸福,略帶光芒的女人。女人要學會做性感的貓,把自己的風情都埋入男人的骨子裡,讓男人欲罷不能。



學會做一些拿手菜,穿舒適但視覺感覺好的睡衣,把你的愛用行動表現出來,不要因為愛的太久,也不要因為之前愛的失敗,而把自己隱藏起來。想怎麼愛就怎麼愛,兩個人在一起,要快樂,也要激情。愛他,就下手狠一點。義無反顧的感覺會讓一個男人覺得你是如此在乎她,如此寶貝他,當他跟著你義無反顧的去愛的時候,他會覺得你就是風景,就是最美的。


 


學會時尚,優雅的打扮,不要隨便把自己的一副邋遢相橫在男人面前,貓最柔軟的地方就是它的身體,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的眼睛,女人要賺男人的眼球,首先應該把自己打扮得體,適當開放但不泄春光,優雅從容卻不失野味和真性情。無論化濃妝還是淡妝,始終要記得這張臉可能是你的第二階段人生的開端,所以要記得保持微笑。



學會耍賴,學會撒嬌,學會爭風吃醋,學會讚美他,學會知難而退。有的時候可以耍一點小滑頭,讓男人有一些小驚喜。該撒嬌的時候撒嬌,讓男人覺得他有能力來疼你。女人喜歡被在乎的感覺,其實男人也一樣。當他對你好的時候,不要吝嗇自己的讚美聲,男人的虛榮心和女人的虛榮心一樣重要。當他需要空間的時候,什麼也不要說,給他足夠的空間,讓他去把事情處理好之後,在問他是什麼事。



給他買有質感的內衣,給自己買好的護膚品,偶爾找陌生的地方恩愛。你說生活中連把夫妻之間最美好的性愛生活都規定,什麼一周兩次或者一個星期一次,還是什麼每週二性生活,我都鬱悶,你說連這個都死規定,我想任誰的婚姻過久了都憋悶,沒意思都。



我覺得一個家庭的幸福與否溫馨與否,激情程度如何,大部分還是取決於女主人,如果婚姻內那些女主人都是邋裡邋遢,把性愛也規定的很死板,還規定每週幾做,家裡總是收拾不幹淨,脾氣還暴躁,動不動還河東獅吼的,你說時間長了,哪個男人還覺得幸福啊,本來婚姻過日子就是瑣碎的無聊的,老人孩子一大堆瑣碎。



小女人的誘惑,總是很讓男人迷戀。不要捨不得花錢,當你不花他的錢的時候,有人會替你去花他的那筆錢。相信朋友都看過蝸居,真的是很現實版的婚姻,宋思明的老婆多好啊多賢慧啊顧家,不捨得花錢,連打扮都不會,是個好女人,但有什麼用,你的男人還不是喜歡海藻。



男人說到底就是視覺動物,你做的再好,在好,但熬成了黃臉婆,男人看你都不想看,還有什麼心情激情啊。所以說女人一定要會打扮保養自己,你辛辛苦苦持家,不捨得,到最後你的男人都在外面小三小四一大堆。省有什麼用。好女人應該是持家的同時對自己也好一點不是嗎。



現在是21世紀啊,過去的那種賢妻良母在這個新時代不流行了也吃不開了,要我說過去的那種賢妻良母在這個新時代就是黃臉婆的代表,有什麼用。我們應該做一個新時代女性。真正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出門是個貴婦,床上是個蕩婦,我想所有的女人做到這些,那些男人還有什麼理由去在外面嚇得索。



女人不要太相信男人,因為外面的誘惑真的太多太多。看過電視劇突然心動吧。那個簡真的很賤,那個男人多好啊,顧家疼老婆愛孩子是個真正的好丈夫,可是卻被簡這種不要臉的女人給拖下了水,不過這種女人下場也不會好。



最後還是人家男人一家三口快樂幸福的過,夫妻恩愛有感情怎麼拆都不會散,如果夫妻沒有感情,不要別女人去主動勾引,相信你的男人都主動往外跑。因為生活中像簡這樣主動勾引人家丈夫的女人簡直太多了,而像男主人那樣的好丈夫好男人真的是不多啊。



無論是生理上的需求還是精神上的需求,希望擁有的時候就大聲的表達出來,不要悶在心裡。同床共枕的人,沒有什麼是不可以交流的,要浪一點,蕩一點,有多少心思就有多少激情。



對不起啊,麗麗說話直接了些。很真心的寫下了這篇博文,但我想女人還是可以理解我的啊。都在圍城中。應該可以理解麗人寫的這些。我們女人真的應該持家的同時對自己好一點。真的,好好愛自己,男人才會更愛你。我們真的要做一個新時代的女性,真正做到出的廳堂,入得廚房,出門是個貴婦,床上是個蕩婦,很難,但我們可以學習啊。夫妻之間真的是有真感情,這些做起來很簡單啊。



尤其是床上做個蕩婦,我真的在想囉唆一句,有的女人在床上很被動,老是等著男人來主動,偶爾主動一下又怎麼了,婚姻時間那麼長,總是你男人主動,然後還在規定的每週幾來做,你說男人還有個什麼勁啊,一點激情都沒有的,有時女人也不要老埋怨男人不滿足你。不激情。女人有時真的要反思一下。



而且夫妻在床上情話可以說啊,而且可以很幽默的說。我就透露一個小秘密,前幾天我和老公愛愛,我就這麼說,其實老公早就按耐不住了,熱血沸騰了,可是就是裝啊,不肯就範,我就撒嬌的坐在老公身上,我說,剛哥,你就要了妹妹吧,好不好嘛,求哥哥要了我,老公說,行,要你沒問題,給多少小費啊,我說,你什麼時候賺到錢給我家用了,我那家用就是你的消費,因為老公現在剛創業,我們都是在打拼中,所以經濟暫時就拮据一些,朋友看過我的很多小博文應該知道的。呵呵。老公就哈哈哈大笑,我說,現金暫時沒有,要不先打個欠條吧。老公就樂了,哈哈哈,接下來就是……哈哈,想去吧。嘻嘻。哈哈,麗人又把自己的閨房小秘密說了出來哦。朋友們不要笑話哦。



我們都是普通女子,普通小老百姓生活,麗麗一句話,飯在鍋裡,我們可以愛在床上。朋友們悟去吧這句話。悟出來了,我們在平淡在平凡的生活也一樣過的有生有色的。哈哈。


(永恆麗人)







        愛的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