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萬丈紅塵中,

人只不過是滄海一粟,

那樣的渺小,

那樣的微不足道。

被命運的風吹起,

飄浮著,遊蕩著……


偶然的相遇,卻註定那是,

一場華麗的擦肩而過。

誰與誰都只不過是夢中一景。

瞬間的繁華,卻又在瞬間衰敗。


散落了一地的是幾許愁悵。

來去匆匆的芳華裡,

誰成了路人甲,誰又成了路人乙。

到最後,終究成了生命中一個特別的符號,

一串無法破釋的代碼。


路過你的世界,走進你的風景,

站在你的天空下,呼吸著清爽的空氣。

景色怡人,風光秀美,

可我,只是一個路人,一個過客。

小憩之後,仍要繼續向前走,

屬於我自己的路,終究要走出你的世界。


你說;是我走進了你的視線,

成了你眼中的風景。

我說;是你的世界載入我的心海,

裝飾了心中的夢。

你說;可以讓我夢想成真。

我說;可我無力讓春光永駐。


你傷心地挽留,

於是,你的世界開始下雨,

澆灌那朵即將枯萎的花。


我卻只能微笑著離開。

因為我知道,

我只不過是開在你風景中的一株蒲公英。

在還沒有開敗之前,在沒有起風之前,

我必須清醒地選擇離開。

只有這樣才不會被命運放逐,

才能重新回到我的世界。


不經意間,路過你的心,

成就了夢中的浮華,

但終歸,只是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