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開口叫你等我,因為我不知道你還要等我多久

與其讓你在無期的時光中蹉跎

不如趁著彼此還沒有愛得太深,放手給你自由

所以我選擇在這個寂寞的世界裡自己趕路

 


 

男人和女人的愛情是有區別的

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可以在一秒間發生,那是一見鐘情

但是女人卻不可以

女人必須與男人在相互了解中慢慢建立感情

當男人愛上女人時,女人也許才剛剛喜歡上男人

但當女人逐漸從喜歡昇華到愛時,男人卻因為厭倦了而抽身離開

男人的愛情就像龍捲風,來得很激烈卻也走得很迅猛

女人的愛情卻是涓涓流水,細水長流

 

 

男人其實並不知道,女人從來不敢輕易去愛

因為女人的愛一旦付出了就很難收回來

害怕受傷害,所以女人總是先喜歡上男人才會愛上男人

因為她明白男人的心裡只知道誰是最愛

卻沒有誰是唯一,所以她必須慎重的愛

當男人遇見愛情時,女人其實一直都在等待著愛情

 

 

有人說: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

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

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場荒唐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可是我從來都不相信那句所謂的『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我覺得愛情是需要不斷地磨合與互相適應

因為愛情總是存在著時差

不是他早,就是她晚,反正總是不同步


然而卻發生在不同的時間裡

就因為這愛情的時差把你我分隔在兩個時空

終於錯過了生命中的彼此,錯過了本來觸手可及的幸福

就像兩條永不相交的平行線

明明是朝著你的方向漸漸走近,卻只能背馳著你而離去

 

 

所以,如果你愛著一個人,就要學會適應彼此的時差

如果你不願意衝出這愛情的時差,那兩個人最終都會擦肩而過

只能嘆一聲有緣無份,天意弄人

 

 

我們時常遭遇著愛情的時差

相遇的時候不懂愛,懂愛的時候遇不到

世界上最殘忍的東西莫過於時間

它讓我們錯過太多,也遺憾太多

有時候我不禁要想

到底是時間在作弄愛情,還是時間在考驗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