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創造了處女,男人創造了婦女!



男人不能為女人穿上嫁衣,請不要解開她的內衣!


世界上本沒有長城,每當一個男人放棄一個女人的時候,


女人就在地上擺一塊磚,時間久了便有了長城!


女人為愛付出了性,男人為性付出了愛!


沒有男人在身邊地球照樣還是轉的!



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人生就像一場戲,什麼角色演什麼戲!


少在鍵盤上談感情,拒絕21小時敲出來的感情!


女人不狠,在男人面前站不穩!


站在屬於自己的角落,假裝自己是個過客!


2009年問世間情為何物?有錢人終成眷屬!


莫做無情之人,莫行絕情之事!


鴛鴦戲水都被淹死,比翼雙飛都被摔死!


只有女人的放蕩,才有讓男人高潮!


男人不要把女人的容忍,當作你不要臉的資本!


女人再漂亮,也不過是男人的一道風景線;


男人再帥氣,也不過是女人炫耀的工具!



做人做事一念之差而已!


愛情的歌被無數人唱著!


女人的淚,男人的罪!


沒有激情的親吻,哪來床上的翻滾,


沒有肉體的摩擦哪來愛情的火花!


沒有瘋狂的接吻,哪有床上的翻滾,


你有理由和我裝,我就有本事讓你受傷!


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懂得珍惜誰!


現在流行2個人的錯1個人來承受,


單身就是時尚,幸福不必勉強!


男人的一句話可以欺騙女人一夜,


而女人的一句話卻可以欺騙男人一生!


是我不夠成熟,還是你太年輕!


女人臉上的快樂男人看得到,女人心裏的傷痛有誰會知道!


少勾引.此時太累,已經疲憊,驕傲女子謝絕騷擾!


再牛的蕭邦,也彈不出女人心理的悲傷!


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讓小貓,小狗叫去吧!


猛獸易伏,人心難降;溝壑易填,人心難滿!


 



 


葉子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前面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之手!


生命不在乎長短,但求活的燦爛,吃光用光,身體健康!


現實太假,還是自己太傻!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別提過去,別問將來,珍惜現在美好的這一刻!


有種自衛,叫我無所謂,你我中間還有誰!


因為曾經愛過所以不能做敵人,


因為曾經傷害過所以不能做朋友!那就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在這場戲裏面,你是導演,我只是一個臨時演員而已!


不怕別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爭氣!


為了祖國下一代,我們必須談戀愛!


別走回頭路!


自己畢竟不是“人民幣”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


世界不骯髒,何來悲傷?


青樓滿座因為人心寂寞!


找不到喜歡的傘,寧願淋雨!



每當一個玩具玩厭的時候就應丟掉?而你只不過是我的玩具!


燈紅酒綠,照穿男人花心,情場作戲,最怕女人多情!


水因受阻而出聲,人因挫折而成熟!


別人對你微笑,純屬禮貌!


雨說天空會流淚,咖啡說生活要習慣苦味,人說活著簡直就是受罪!


2009個人躲在角落,看這城市的虛偽!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中有假,


假中有真,到底是真是假,誰也分辨不出!


如果男人的心裏可以容納其他女人,


那女人的床上就可以躺下任何男人!



我的地盤我做主,一切皆有可能!


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千年狐狸萬年妖,都是男人給女人一刀,受傷的總是女人!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


誰是誰生命的輪回,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一切因為寂寞、才開始曖昧!


男人的心情…就像天氣預報的天氣…一點都不準…


成事在天,謀事在人,行動證明一切!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