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如果這輩子你有割捨不下的人


你可以在每天晚上睡覺之前 閉上眼睛默默地念三遍他(她)的名字


堅持三個月 下輩子你就會記住他(她)的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靈驗?


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 每天我都在念著你的名字


想著你 念著你 牢牢的記住你


 


親愛的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記得不要距離我太遠


 我怕我會找不到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在我沒有找到你之前 我會一直找下去 你也一定要等著我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要你先愛上我 因為這輩子我等你等的好辛苦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你要時時刻刻的陪在我身邊


像這輩子一樣的寵我 愛我 不要再讓我一個人獨守空夜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還像這輩子一樣依偎在你的懷裡


放肆的撒嬌 聽著你說:你愛我!


 


親愛的 下輩子你會尋我 等我 愛我嗎?


如果下輩子能握住你的手 我絕對不會放開 絕對不會......


 


愛在瞬間消失 無數個夜晚的期盼也沒能換回你的一次停留


今生輕易放開你的手 不是因為不愛你 而是我更懂你


 人的感情很難控制 當你踏入愛的路途上


就已經注定再也無法完完整整地找回自己


有時明知道愛已走遠卻依然日也念


夜也念 醒也念 夢也念 無時無刻不想念 人真的很矛盾


 總是會不由自主地在自己心裡打上一個解不開的死結


 絲絲纏繞 痛入骨髓


 


其實一生中能有一個值得掛念的人是件很幸福的事


 只是思念一個人太久會讓人變得很脆弱 好像生了一場大病


 每天睜開眼睛 想的第一個人就是你


時間越久想念的心越重


還記得你曾經說過:下輩子要我站在我家門口等你 等你來找尋我


我們也都承諾過 下輩子一定要找到對方


幸福的牽手 永遠的相依相伴


 


親愛的 今生若真無緣來世再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