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又想起你


 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 


想你,是一種幸福的惆悵


想你,是一種不想去想


又不能不想的無奈


 


我想知道當你凝視遠方的時候


你的眼前是否有我的身影


當你沉浸甜美夢鄉時


是否能看到我在夢的路口等你


當你端坐屏幕前時


你是否感覺到我在世界的盡頭找尋你


 


下一張(熱鍵:c)


 


我在遠方靜靜地想你深深地呼喚你


因為想你


這個夜晚才變得美麗而憂傷


因為想你


那躁動不安的心才變得溫柔而執著


 


多想為你點一盞心燈撫平你積聚的憂傷


多想為你沏一杯香茶驅除你臉上的倦容


多想依偎在你身邊感受著音律般的心跳。


 


果真有來生


我願用今生


換來生的一隻蝴蝶


飛過千山萬水


來到你的窗前,


守候在你窗外.


靜靜的看著你


 


下一張(熱鍵:c)


 


聆聽著你的沉睡時的呼吸


感受著你真實的氣息


就這樣默默的守在你的窗前


靜靜的,淡淡地想你


 


知道我不能要求的太多


我只想這樣靜靜的守候


守候心中的那一份牽掛


我只希望一直這樣靜靜的想你


 


下一張(熱鍵:c)


 


想你的名字


想你的溫情,


你甜美的笑.


想與你相擁在雨中


想與你牽手在月下漫步


想與你攜手,


去看那漫天飄落的雪花


 


雖然我們相隔千里但心相通


每當我看到你簡短的留言


心中會湧起陣陣的暖意


你那深深的問候


讓我感受到了你最真切的關懷


思念縈繞心間


 


下一張(熱鍵:c)


 


想你


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甜蜜


想你


在每一個夜裏


 


佛說: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今生的相識


 我願用一萬次的回眸換來生的相見


雖說我們今生無緣


但願來世牽手


可是下輩子你還記得我嗎


 


在一個無眠的夜


只因想你


今夜,月光如水


今夜,我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貓子の心靈饗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